黎智英收押所过生日 港人纷纷送祝福(图)

发表:2020-12-08 1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日是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73岁的生日。大量读者、好友和壹传媒员工纷纷在网上为他打气,并祝贺“肥佬黎”(黎之暱称)生日快乐。资料图片。(图片来源:李天正/看中国)
今日是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73岁的生日。大量读者、好友和壹传媒员工纷纷在网上为他打气,并祝贺“肥佬黎”(黎之暱称)生日快乐。资料图片。(图片来源:李天正/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12月8日讯】今日(12月8日)是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73岁的生日,亦是他被拘押的第六日。据《苹果日报》报导,今日大量读者、好友和壹传媒员工纷纷在网上为他打气,并祝贺“肥佬黎”(黎之暱称)生日快乐,希望他早日归来。

日前黎智英被控涉嫌触犯串谋欺诈罪,由国安法法官审理案件,推迟至明年四月在讯。黎的保释申请被拒,须即使拘押至明天四月,如同“未审先判”。今日是他在荔枝角收押所的第六天,也是73岁生日,黎智英的两名子女一早就来到收押所登记探监,向父亲说声“生日快乐”。

早约7时45分,黎的女儿独自到达收押所,指爸爸昨日开始进食由惩教署指定餐厅订购的膳食。因为惩教署规定只有官方许可的物品才被可带进监狱,故家人今日没有带特别的物品或礼物来,她说特地过来和爸爸说声“生日快乐”,会等他回来。

8时左右,黎智英的次子黎耀恩亦到达收押所,二人随即排队入内。他同样表示和爸爸道“生日快乐”,黎耀恩指因为限额已满,不能够再带物品入去。其后律师团队到场,表示要同黎智英谈保释事宜,子女暂时离开。10时半,律师团队离开,表示黎智英的健康状况很好。

11时25分,黎智英的子女离开了荔枝角收押所,黎耀恩表示父亲的身体状况OK,已经开始习惯收押所得生活。对于社会各界及员工送上的生日祝福,他转述爸爸的话表示,谢谢大家的支持,对于有如此特别的生日表示开心,又引述黎智英谓,如此年纪已不会考虑自己了,只想如何帮到他人。

另外,黎耀恩说爸爸已经可以在收押所内阅读《苹果日报》,膳食方面日渐习惯,精神了不少,比之前好很多,也习惯了好多。

另外,今日“慢必”陈志全也到收押所探望被以言入罪的“快必”谭得志。陈指“快必”很精神、有斗志,叫大家不用担心他,又指“快必”开始习惯拘押生活,但他们仍会研究是否就保释上诉。陈志全也讬黎智英律师团队向他转达生日祝福。

责任编辑:李松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