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 中国金融骗局“杀猪盘”(组图)

发表:2020-12-07 2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杀猪盘 金融 骗局
中国网络被微博话题“杀猪盘”刷屏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12月7日讯】一种金融骗局在中国兴起,刚刚过去的周末,中国网络被微博话题“杀猪盘”刷屏了。起因是有位网友发微博称自己遭遇了“杀猪盘”被骗了40万。

财经大V“股社区”称,就是专门培训一些男骗子,在网上包装成年轻多金有为青年,经常发读书照,座驾照,健身照,然后勾引一二线城市大龄女,或者一些内心空虚女。等到感情熟络了以后,去诱导女的去投资各种数字货币,网络私彩,野鸡理财之类的,几十万上百万就亏出去了。最近已经有很多女受害者跳出来控诉。

一般来说,“杀猪“分五部曲:第一步,通过各种渠道寻找目标。直接通过微信搜索加好友(广撒网),或在其它平台用尽方法请求加你微信好友,比如,使用撩妹话术套你微信号,再比如,说自己平时不上这个软件,微信聊天更方便。第二步,利用虚拟网络打造高端人设。骗子惯用的人设多为青年企业家,爱豪车、爱生活、更爱投资理财。朋友圈经常发高颜值靓照、高品质生活以及高端聚会。第三步,随时随地提供高情绪价值。初期,骗子会利用嘘寒问暖,甜言蜜语,让你深陷“热恋”,取得你的信任之后,通过放长线钓大鱼的聊天技巧获取你的隐私,掌握你的财产概况,伺机问你对投资有没有兴趣,潜移默化的用各种话术逼你就范。第四步,舍小钱套大钱,把“猪”喂肥。当你尝到甜头之后,骗子会声称自己已经掌握了这个投资规律,只要跟着他(她),稳赚不赔。这时,你已经深信不疑,便往平台里面大量投钱,直到你提现提不出来。第五步,完美“恋人”消失匿迹,人间蒸发。

杀猪盘 金融 骗局
杀猪盘 金融 骗局
杀猪盘 金融 骗局
杀猪盘 金融 骗局
(图片来源:微博)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