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脸书投巨资地区川普选票被偷(图)

发表:2020-12-01 2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0年11月2日大选日前夜,川普总统和彭斯副总统在密歇根州大急流城(Grand Rapids)举行大选前最后一次竞选集会时的热烈场面。(图片来源:Kamil Krzaczynski/Getty Images)
图为2020年11月2日大选日前夜,川普总统和彭斯副总统在密歇根州大急流城(Grand Rapids)举行大选前最后一次竞选集会时的热烈场面。(图片来源:Kamil Krzaczynsk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民间团体“阿米斯塔德项目”(Amistad Project)的负责人菲利普.克莱恩(Phillip Kline)周一(11月30日)表示,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正在要他们收集的选民欺诈数据,他们的数据显示,在脸书为大选投入巨资的地区,大量的为川普总统投票的共和党选民的选票或者没有被计算在内,或者是被他人代替投的票。

“阿米斯塔德项目”(Amistad Project)是一个为弱势群体提供帮助的非营利组织,该组织的项目主任克莱恩周日(11月29日)发推文说,在得知有数十万张选票可能具有欺诈性之后,FBI现在要求查看他们的数据。

周一(30日),克莱恩接受Newsmax电视台采访又详细介绍了一下这个情况。

克莱恩表示,他们项目组的调查显示的是“大街上的血迹”(the blood in the street),也就是犯罪发生后留下的证据,这些证据表明犯罪发生了。

他们的做法是用政府公布的选举数据去联系实际的选民,看看这些选民的投票是否和政府数据匹配。

克莱恩对Newsmax的节目主持人格兰特.斯金菲尔德(Grant Stinchfield)说:“我们得到的结果是数以万计的共和党人的投票没有被计算。我们得到结果是数十万的共和党人说他们从来没有申请邮寄投票,但是他们被其他人(代替)投了邮寄选票。我们已经确定了有外州的人在本州内投票。所有这些都发生我们正在谈论的几个关键摇摆州。”

克莱恩还提到,所有这些被调查的地区,“都由(脸书执行长)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投入了数亿美元到那里的选举办公室”。

克莱恩指出,脸书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通过其慈善事业对今年大选投入4亿美元,相当于联邦政府对大选的支出了。

对于脸书的这些钱的用处,克莱恩说:“他们付钱给选举法官,他们付钱让人给窗户贴木板,他们买了机器(指投票机),他们把美国人踢出计票室。邀请一个亿万富翁进来,在所有摇摆州的核心城市(做这些事),那就是违反法律。”

克莱恩说,阿米斯塔德项目的数据表明,所有这些变化都使民主党据点受益,同时压制了共和党据点的投票,让民主党规避了法律,而让大选接受了原本不应该被接受的选票。

在周日的推文中,克莱恩透露是FBI位于加州洛杉矶的一名特工向阿米斯塔德项目的马特.布雷纳德(Matt Braynard)要数据。

目前不清楚FBI要这些数据会怎么用。而早些时候有FBI介入的一起调查却是FBI特工恐吓宾夕法尼亚州邮局的一名举报人,要求该举报人撤回就宾州选举舞弊的宣誓证词,令人大跌眼镜。

川普总统在周日(11月29日)接受大选后的首次正式采访时也公开批评FBI和司法部对今年大选的舞弊行径无所作为。

阿米斯塔德项目已于11月27日向密歇根州最高法院起诉密歇根州选举违规,要求宣布密歇根州选举无效。

阿米斯塔德项目指控密歇根州选举舞弊猖獗和普遍到无法无天的地步,这严重剥夺了密歇根州人民自由、公正选举的权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