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迹象表明拜登大势已去(图)

作者:曾节明 发表:2020-12-01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11月29日,川普和孙女孙子们在白宫(图片来源: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1日讯】对于川普(特朗普)的选情,前一周我还有些担忧,因为如我所料的事情发生了:民主党操控和影响下的地方法院,果然放痞,其中尤以宾州最为嚣张和卑鄙...但本周我已经确信,川普翻盘已成定局,因为最新的多个迹象,表明拜登大势已去:

首先最重要的一点,川普毫不动摇,坚拒认输。针对主流媒体接连放出“川普认输”的假新闻,最近又断章取义,大肆热炒所谓“一旦选举人团选择拜登,川普就会离开白宫”的川普认输的猛料,川普于11月27日亲自发推说:除非证明八千万选票合法,否则拜登休想进入白宫!

这就最有力地戳破了主流媒体的“认输”谣言,同时显示了主帅的坚定意志。古话说“三军不可夺帅,匹夫不可夺志”,在两军胶着之际,统帅的意志和决心,起着中流砥柱的作用,一旦统帅退缩,全线必顷刻崩溃:1989年5月,赵紫阳在党政军心向,而杨尚昆骑墙的大好条件下,以辞职保个人清名的方式退缩逃避,导致本来形势大好的中共政改派群龙无首、顷刻崩溃。

现在拜登民主党阵营,无不眼巴巴地盼望着川普扛不住压力而迅速认输,导致舞弊调查死磕派因群龙无首而崩溃,从而自己可以尽快上台,以掩盖作弊、阻止调查...结果他们心急火燎地张了近两个月的声势,不仅没逼退川普,换来却是一个铁硬的“Nut!(没门)”。

虽则川普的坚拒认输,有违“谁指控,谁举证”的原则,但面对对方如此嚣张的大规模舞弊、欺诈、威胁骚扰证人...哪容斯文?必须先痛击再说——你既然不仁,就休怪老子不义!试看:西安事变后蒋介石以君子之道对待中共,收获了什么?流氓最喜欢你跟它讲君子之道,对付流氓,当然要以流氓听得懂的语言,“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就是流氓最害怕最头痛的语言!

面对流氓行径,川普的铁硬“耍赖”,必然令拜登一伙气急败坏、头痛不已。川普不是赵紫阳类的绵羊,而是叶利钦式的狮子,这一个人特点,已让民主党输了一半。

其二,川普团队在取证上获得突破进展。军事律师鲍威尔、弗林中将先后示意:存有读票机操作系统大规模舞弊证据的“法兰克福服务器”真实存在,已为川普阵营掌握。对此,鲍威尔律师是暗示;而弗林中将是明示;被川普特赦后通过特殊关系了解此事的弗林将军,不仅明确表示服务器存在,而且还透露:

美军特种部队在法兰克福CIA据点收缴服务器的过程中,与CIA特工爆发了交火,服务器已被特种部队掌握,服务器里的数据,不仅确凿地证明了拜登团队的舞弊,也证明了川普已在11月3日赢得了大选

弗林明确地说:关于服务器,现在不方便透露更多细节。

也就是说,通过在法兰克福收缴服务器的行动,川普已经获得了战略性的胜利。

其三,法兰克福收缴服务器事件,也反映出川普获得了军队支持。

对特种部队的掌握特别重要:由于美军特种部队有对内的权限,因此,掌握了特种部队的川普,不仅自身安全获得了保障,也有了“不认输”的硬实力!

其四,11月25日,川普阵营突破民主党的阻挠,在宾州葛底斯堡(Gettysburg)温德姆酒店(Wyndham Hotel)举行了参议院选举问题听证会,会上川普团队大选期间发生的大量舞弊证据被曝光,经电视直播引发全美民众震撼。

两天后,宾夕法尼亚州共和党议员周五(11月27日)宣布,已起草一项决议,要求州长及州务卿撤销选举结果和之前的州政府认证。

虽然听证会和决议案没有强制力,但对舆论有巨大的影响,沉重地打击主流媒体的影响力,其他的摇摆州议会,必然会起而效法。就象美国内战中的葛提斯堡战役那样,虽未能歼灭李将军主力,但胜利的天平开始倾向正义方。

其五,有道是“春江水暖鸭先知”,应该是感受到了形势的逆转,主流媒体中黑川的急先锋CNN于11月27日,CNN突然一反常态地播出了一个独立记者Harry Enten对局势的分析:

川普将通过众议院代表团投票方式赢得大选(Harry Enten:《How Trump could lose but still win》);

Harry Enten分析说:

川普阵营将通过司法机关成功裁决拜登选举舞弊,他所获得的超过270张山寨的选举人票将被剥夺;继而通过众议院一州一票的方式选举总统,由于共和党掌握多数州,川普将以26:23获胜。

为什么之前一边倒反川的CNN会突然破天荒地放出川普很有可能获胜的分析报道,除了因形势逆转而自我准备台阶,还会有什么原因呢?

其六,“当选”已近两个月,“当选副总统”贺锦丽迄今没有辞去参议员的职务,这与2008年奥巴马胜选后仅10天就辞去了参议员,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众所周知,到底有没有把握,最了解个中行情者,莫过于当事人自己,就象考试一样,考得怎么样,考生自己最清楚;如果不是自己也认为没有取胜,且对胜选缺乏信心,贺锦丽迟迟不愿辞去参议员为哪般呢?

由于美国2020大选事关中共的兴亡,美国的兴衰,乃至全球格局,因此非比寻常,名副其实是一场正邪大决战,就象1948年的美国大选,关涉到共产主义能否坐大一样。

胡平之流轻飘飘地说:无论谁当选都不重要,都是民主的胜利,大不了四年后再来。然则作弊胜选,以及作弊者上台后必然的作弊成熟化,常态化,还是民主的胜利吗?难道不是民主制度更深刻的失败吗?其实谁当选太重要了,试问:

1948年的美国大选,如果以“调停”,“制裁”等混账手法从背后搞垮国民党政权的杜鲁门败选,而主张全力扶持蒋介石的共和党杜威当选,那么还会有大陆完全沦丧,中华民国退守台湾的悲剧吗?倘若杜威上台,必然全力军援国民党,力保淮海不崩,同时美国舰队开进长江,阻止中共毛贼东集团过江,这正中不欲中共统一,以便更好控制中共的斯大林下怀,斯大林必然撤销对中共的进一步援助,中国必形成南北韩长期対峙的局面……也就不可能有今天的中共崛起,扩张,渗透美国,为祸世界。

今天,左派企图效法杜鲁门,再次成全中共以自肥,然而昔非今比,时过境迁,二战后是全球赤化左倾高潮年代,而今是赤潮退潮年代,中共气数已尽而美国国运未衰,拜登民主党的做票超限战,注定以彻底失败收场,而且还会令妄图操控美国的“深层政府”黑暗势力遭到沉重的打击。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独立评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