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恩选情两度翻转 共和党人受恐吓顶住压力(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1-19 1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1月4日,在密歇根州底特律TDF计票中心外,抗议者抗议共和党和无党派监票员被排斥在外。(图片来源:Elaine Cromie/Getty Images)(
2020年11月4日,在密歇根州底特律TDF计票中心外,抗议者抗议共和党和无党派监票员被排斥在外。(图片来源:Elaine Cromi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本届美国大选可谓风云变幻。11月17日晚至18日晚,对密歇根州选举起决定性作用的韦恩县上演的精彩戏码中,剧情两度翻转,计票委员会由最初陷入僵局,三小时内又被翻盘以4:0通过选举结果,18日晚又传出两位共和党委员收回投票,使该县的选举结果无法被认证。这期间究竟发生了什么?

韦恩县是密歇根州人口最多的县,县政府所在地是底特律。17日晚,韦恩县计票委员会的两名共和党委员以选举大量舞弊为由,拒绝认证投票结果。并指出底特律7成地区的选票总数出现异常,收回的选举票超过选民数。

这种明显的舞弊现像在2016年大选曾出现在底特律,近6成的选区收回来的选票都超过发下去的空白票。而两位共和党委员决定不再容忍这种舞弊行为。

消息传出立即在网上传开,川普总统律师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在推文中说:“韦恩县(底特律所在地)的县选举委员会拒绝认证选举结果。如果州选举委员会也这么做,共和党州议员将选出选举人。这是川普总统的巨大的胜利。”川普当晚也推送了这一消息。

第一次180度翻转

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也许超出了人们的想像,使剧情来了个180度大翻转。

两名共和党委员的个人住址及家人信息被公开,包括孩子就读的学校;同时,美国媒体CNN、“政治客”(Politico)反文指称他们是种族主义者。

极左派民主党选举观察员、TechTown的首席执行官内德.斯泰布勒(Ned Staebler)在委员会的网络电话会议更是发出直接攻击。他说,这次的表现已比8月初选时好,已经允许委员会对更多选票进行重新计算,所以委员会不能以选票有问题为由、不认证拜登胜选。

斯泰布勒公开支持“黑命贵”(BLM)和“安提法”(Antifa)组织;并鼓吹暴力对待川普支持者。

密歇根州民主党当选众议员艾亚什(Abraham Aiyash)叫出了对方孩子学校的名字,恐吓道:“我希望你想想这对你的孩子们意味着什么,他们上XX学校,当他们见到非裔同学时……”

最后,在各方的巨大压力下,两位共和党委员改投了赞成票,以4:0通过了选举认证,不过,共和党委员仍要求民主党州务卿本森(Jocelyn Benson)对存在问题的县内选区进行审核。

艾亚什恐吓共和党选举委员的视频在网上疯传,川普总统也转推了这则视频。

川普周三早上发推文说:“错!他们(两名共和党委员)先是反对选票远高于选民数这一结果。然后他们被恶毒地威胁恐吓,逼他们改主意,但作为爱国者他们仍拒绝在文件上签字。那里有71%选区出问题。停止骚扰!”

剧情二度翻转

Justthenews报导,两名共和党成员于18日晚签署了取消之前投票的宣誓证词,声称他们被霸凌并被误导,才在17日晚对认证韦恩县的选举结果投了赞成票。他们认为,只有严重违规行为的到审查并解决前,都不应对选票进行认证。

“这些言论指控我种族歧视,并威胁到我和我的家人。”韦恩县选举委员会主席莫妮卡.帕尔默(Monica Palmer)在宣誓书中写道,“我曾投票决定不进行认证,现在我仍然认为不应该认证结果。在这些问题得到解决之前,我仍然反对对韦恩县结果进行认证。”

两人都表示,韦恩县高达近3/4的选区的选票与选民登记册有出入,令人质疑。

这预示着未来在法庭上还有一场较量。

密歇根州法规定,不能在选举日结束后14天内进行全面核查的县,必须将文件交给州务卿办公室和州核查委员会,以决定是否接受县选举结果。州委员会应立即开会做出决定,并在10天内确认县选举结果。

得韦恩县得密歇根州

韦恩县是美国密歇根州人口最多的县,2019年美国人口普查估计人口近175万,成为美国人口最多的第19个县。县政府所在地为底特律。

该县官方网站18日公布的2020年大选日数据,2020年注册选民为140万6,355人,收到选票总数为87万8,102票,投票率为62.44%。拜登和川普分别得票59万7,170和26万4,553,拜登领先33万2,637票。

从全州得票数看,拜登只领先14万6,007票。如果把韦恩县排除在外,川普则领先18万6,630票。

这意味着韦恩县的结果将决定密歇根州的选举结果。

韦恩县的大量舞弊现象

川普竞选团队已经就韦恩县选举舞弊提起诉讼。

迄今发现的大量舞弊行为包括:

-投票人数与签到投票的人数不符;

-选举工作人员被命令不核实缺席选票上的选民签名,不追溯缺席选票的日期;

-即使选民的名字没有出现在正式选民名单上,选票也被计算在内;

-没有安全保障的选票被送到计票中心的装载车库,没有装在密封的选票箱里,没有任何保管链,也没有信封;

-计票处工作人员阻止共和党监票员进入监票现场,遮挡计票大厅窗子等等。

-一周前,底特律选举工人雅各布(Jessy Jacob)提交了宣誓证词,表示她目睹并接到指示去改动缺席选票日期,她认为有数千张选票被篡改。

-白宫发言人麦肯纳尼(Kayleigh McEnany)曾向福克斯出示234页的宣誓证词,大量证人指控韦恩县存在选举违规,如一批选票中60%具有相同的签名。

40名密歇根州议员也致信州务卿要求审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