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拜登推特粉丝从印度购买(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1-04 0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拜登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图片来源:JIM WATSO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报导)一项调查发现,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的推特粉丝近几个月来获得了可观的增长,成千上万的假粉丝是从印度农村的巨魔农场在公开市场上购买的。

据新闻周刊报导,Zenger News调查发现,8月12日拜登选择贺锦丽(Kamala Harris)为竞选搭档的两周内,他的推特帐户吸引了738,595个新关注者,跃升了9.1%。到十月的第三周,这一数字达到了1100万。

大量跟随拜登推特的用户位于印度农村的小镇上,他们很少讲英文,也不关心美国政治。

而贺锦丽虽然有印度血统,但她的印度粉丝占比只有0.12%。

如何造假

拜登竞选团队的部分工作人员谈到新德里和孟买的宣传机构如何具体运作,以扩大拜登在推特上的影响力。

帕特尔(Patel)在孟买以北四个小时车程附近的小镇翁贝冈(Umbergaon)的火车站附近经营一个小型网吧,从早上8:00到晚上8:00,他扫瞄客户ID,并以每小时20卢比的价格向他们分配一台电脑。同时,他和精通Photoshop的妻子Sejal进行复印、打印身份证、设计、并提供压膜服务。

他透露,该网吧因为上网费用下降和智能手机的普及,生意变得惨淡。但在2012-13年初,当莫迪竞选总理时,情况发生了变化。“这成了我的主要业务。”帕特尔是指晚上8点后的秘密业务。他雇用的4名员工是居住在附近的年轻人,Google文档会告诉他们每个人关注谁,转推哪些人,转推哪些内容以及对特定帖子发表什么评论。

使用化名(每个工作人员控制数百个化名)来安排推文的时间,检查参与度统计数据,并在轮班结束时将前一天的分析数据填入电子表格。

印度的巨魔农场业务开始于2014年莫迪(Narendra Modi)竞选活动,如今已成为全球最分散、最强大的业务之一。根据帕特尔(Patel)的说法,他们几乎为付费客户提供任何东西:假新闻、Photoshop图片、发起支持和“仇恨”运动,甚至煽动暴乱。

印度东部小镇巴特那的亚达乌(Yajpal Yadav)是一名高中辍学生,2016年投资了5台电脑和宽带连接。他雇用了六名员工。

亚达乌用他唯一的语言印地语说:“我们每个人在不同平台上控制着200-300人的资料。每天我们从德里和孟买的代理商那里获得工作目标,与目标进行接触。我们在八月制定了目标,以跟随他并参与他的推文,我们做到了。与我们合作的德里机构不告诉我们任何细节,我们也不问。”

亚达乌没有透露他从中可赚取多少钱,但他说足够养活全家和支付孩子学费。

印度制造粉丝

发起调查的Zenger News data发现,在拜登推特粉丝的105,000个样本追踪者中,有31,981位(超过30%)是8月12日以后创建的。2020年之前创建的62,478个帐户中,有16.5%的发推不到10次,一半是零推文。

Zenger样本中大约40%的帐户公开提供有关用户位置的信息。其中超过10%是印度人。

Zenger分析了剩余的6万个帐户。大部分拥有印度流行的姓氏,如Kumar和Singh,并显示印地语是他们偏爱的语言。

齐奇兰说,美国人使用虚拟专用网(VPN)欺骗推特的可能性很小,推特对此管理很严,会要求进行双重身份验证。

网吧所有者帕特尔(Patel)表示,如果需要身份验证,他已经准备好了。“我会扫瞄使用网吧的每个人的身份证,不是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