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的一厢情愿(图)

作者:傅申奇 发表:2020-11-03 08: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习近平(图片来源:Matt Mills McKnight-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3日讯】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闭幕,除了八股式的《十四五规划》没什么亮眼点,但打破了中共不成文的常规,没有提到未来可能接班的人选。有分析人士认为,习打算掌权到2037年,垂帘听政到2047年。从习修宪恢复终身制来看,习有这个权欲。是历史给了他这个机会,而且他有这样的寿命、或中共有这样的长命让他能享受这个机会吗?还是他的一厢情愿呢?简略看一看习掌权后的历史和现状就可以得出判断。

习近平上台后,内政方面的政策和举措急剧向原教旨毛泽东主义靠拢,改革红利逐步消解。外交上以北京模式和中共价值为导向,又自以为作为第二大的经济体足以挑战世界各国甚至美国,战狼外交应景而生。中共把威逼利诱等各种中国式腐败手段运用得精妙极致,特别是运用中国特大市场产生的吸引力和压力,再加上日益增强的军事实力,在自由民主各国,尤其是在美国的政治、经济、教育、文化艺术等各个领域肆无忌惮的渗透和蚕食。一个习大帝独裁、企图称霸世界的中华帝国俨然成形。据美国有关机构和人士的研究,美国有六百多个组织或机构听命于中共,随时可以配合中共行动。中共对美国议会的影响力是俄罗斯的六倍,可以影响到五十位以上的议员。美国爱达荷州前共和党众议员柯蒂斯.鲍渥斯(Curtis Bowers)在《美国到了存亡关头,我们没有退路!》一文中指出:“此刻在这个国家里发生的Marxism革命...让我们再清楚不过地看到:我们的敌人就在我们当中,并且它正企图推毁我们国家。如果我们不站出来制止,它真会成功。”而美国领导层清楚认识到,马克思主义革命的真正策源地和大本营正是中共!

习大帝毫无掩饰咄咄逼人的扩张,尤其是在香港问题上公然无视中共自己的承诺,唤醒了沉湎于绥靖政策温柔乡的自由民主世界,美国首先惊醒并奋起抗共,国务卿蓬佩奥明确说:中共是全世界最大的威胁,如果自由世界不能改变中共,中共就将改变美国和世界!西欧、东欧、澳大利亚等世界各个民主国家都逐步清醒,和美国站在一起,亚洲北约已初步形成。自由与奴役、专制与民主全面对抗已经成了当代的主旋律。将中共的华为排除出世界清洁网络是一个最突出的象征。

遭到自由民主世界围堵的中共已经四面楚歌,但仍然频频发出战狼的叫嚣,甚至不断越过台海中线发出武力犯台的战争威胁,这不过是色厉内荏的把戏。在经济上中共已陷入所谓内循环实际是死循环的绝境。可以预期,中共将在不远的将来,在内外交困之中崩溃!而习大帝的终身帝王梦只是一厢情愿的黄粱美梦!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