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圈内人嘲笑儿子移民加拿大 胡锡进崩溃:这是我的代价(组图)

发表:2020-10-09 0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友调侃胡锡进:老胡公开财产,公开家庭子女情况,到底北京有没有上千万豪宅?海外有没有房产?子女在不在海外?
网友调侃胡锡进:老胡公开财产,公开家庭子女情况,到底北京有没有上千万豪宅?海外有没有房产?子女在不在海外?(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10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美国禁止给共产党员入籍美国,中共外宣喉舌《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也频频发声,引发关注。有前体制内媒体人向外界大爆胡锡进猛料,指胡有三怕,并且因儿子移民加拿大成同僚笑柄。对此,胡锡进凌晨崩溃回应,但网友趁机又揶揄他。

胡锡进10月8日凌晨1点多发微博称,最近针对自己的“谣言”越来越多,“我知道,有一些力量恨我,想要用诽谤压垮我。”

胡声称,对自己陷入困境,大概是他捍卫中共政权利益“必须承受的代价”。不过他随后又狂喷:“那些力量压不垮我,哈哈”,“老胡奄奄一息地活着并且长寿”。

胡锡进在微博中还提到,“之前有自媒体造谣说,老胡一年收入1200万元以上。因为它太离奇,一看就是假的,我未予回应。”胡又埋怨《苹果日报》参与了有关他“在加拿大有个儿子”的报导但没有采访他。

大陆网友在胡的微博下边留言半带讥讽:

静DUnoLim:“牺牲一下,公布家产,把这群人脸打肿,顺便告上法院,要求道歉赔偿。”

冰冻的火焰2020:“老胡你攻击方方的时候想没想过你也有委屈的时候呢?已所不欲勿施于人,这滋味不好受吧请做个人吧。”

雾枪王子:“把一切都公开透明了,谣言自然就没有生存的空间!”

无-名-草-木:“这么晚您还没睡?这也太敬业了!苹果不给你打电话求证,很好理解。打电话求证了,你能说实话吗?您如果收入1300万,说您收入一千二百万这也是造谣。这种回应无法说明真实,只有公布您的家庭财产,和您的工资收入,自媒体收入才能说明是不是谣言!”

用户来自天堂:“坑定没有1200万...要不还用公款旅游吗?”

不笑烟花只笑禅111:“很好,赞:+1:。老胡公开财产,公开家庭子女情况,到底北京有没有上千万豪宅?海外有没有房产?子女在不在海外?放在阳光之下,带头阳光法案,用事实回击造谣者。”

汤噗克鲁斯:“胡主编,‘结论离奇,一看就是假的’——如何离奇,怎么虚假,您能出具事实吗?其次,为什么要把支持或不支持您的人,进行标签化划分?支持您的人属于什么力量?不支持又属于什么力量?为何您要把他人对你收入的质疑,视作是毫无根据的造谣与诽谤,从而把这些行为上升为损害国家利息?您代表国家吗?”

被圈内人嘲笑儿子移民加拿大胡锡进崩溃:这是我的代价
微博网友留言(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前凤凰网记者张真瑜10月4日在接受《看中国》采访时表示,胡锡进作为一个自诩是“拿笔杆子的无产阶级战士”来说,他有三怕:第一,他怕公开他的财产;第二,他怕公开他的家庭、包括孩子在海外上学及移民的情况;第三、他怕别人揭他的黑历史,怕揭他今天、明天、昨天所有的东西都是不一致的。最核心的,他怕这三点被揭露出来之后,他会失去现有的一切。

张真瑜说,党媒记者经常会参加很多公开或半公开的集体活动,胡锡进曾在一次活动的会议上炫耀说,正因为他紧跟着党的步伐,就实现了“财务自由”。他甚至略带得意的夸口说他有若干套房。

张真瑜表示:“我们可以想一想在北京,一个成功生意人或者是在一个企业里面做高管的人,在北京能买到足够多的房产也是有困难的,如果不是因为体制内给胡锡进带来的各种便利或者是后门,他的人生不可能有捷径可走,胡锡进就是典型的既得利益者。”

事实上,陆媒《网易》也曾援引白岩松、朱军等人说法指,胡锡进在北京买下的一栋豪宅,就价值2500万元。而普通人一个月也就几千块钱。要想在北京买一栋豪宅,普通人可能需要工作500年。

今年9月29日,大陆腾讯企鹅号“荣格财经”也发表文章称,胡锡进作为《环球时报》的总编辑,也是人民网的董事,一年约有50万元人民币的工资;其在抖音、今日头条等自媒体平台上有千万名粉丝,保守估计,胡一年有1,200万元人民币的收入。

有关胡锡进的儿子移民加拿大,消息已在网络流传了一段时间。胡锡进其实早已经辟谣称自己只有一个女儿,是地道中国籍,北京的上班族。但不少网友质疑,胡坚拒承认,那个“移民加拿大的儿子”是不是私生子?

张真瑜则对《看中国》爆料说:“胡锡进一直否认他的孩子在国外,但我们都是媒体人,我们也认识他身边的一些人,有时候去聊天的时候,他们也说那个老胡的儿子在加拿大挺好的,偶尔饭局的时候,大家就拿他逗闷子。因为你想想他这么左的一个人,认为共产党这么好的人,他突然把他的孩子放到国外,对大家来说都是一种笑谈,一种笑话。我们很多媒体人都是拿他来当笑话看。”

张真瑜还说,胡锡进自己肯定不会承认的,肯定会说是污蔑,就比如薄熙来当初被曝儿子在美国用他贪污的钱花天酒地,薄熙来也是不承认的。

张真瑜指出,胡锡进是典型的人前一套,人后一套,“把孩子送出国,是因为他认为他的孩子和钱到了国外会更安全。”

张真瑜说,胡锡进做过战地记者,在专业技能方面是合格的,但是他在中共体制中迷失了,人性变得扭曲,“他作为一个党媒的记者,他一直是为党洗地,而且这种洗地有的时候是要打脸的,因为共产党的整个政策是前后不一致的,它的变化性很大,这个对于胡锡进来说就是很难。你想今天说这一套话,明天又得反着说,作为一个正常的媒体人来说,它的难度肯定是比较大的。”

张真瑜还说,共产党媒体的主要的目的不是报道真实的新闻,胡锡进他不关心调查贪官贪了多少钱,不关心中国百姓的疾苦,只是为政党服务,从而保持他的既得利益,“包括保住他的财产和官位,保证他家人在海外能够有充足的资金生活,他现在主要努力的方向就是这个”。

胡锡进一直在网络上的名声很差。他过往每每在重大事件中发出极左声音,并且往往似是而非,一味维护中共极权。大陆网民曾将胡锡进与孔庆东、吴法天、司马南并列为中国“四大五毛”,胡排在第一。早在2012年,胡锡进就入围“2012年中国十大恶心人物”,入选“中国百名人渣”排行榜。

胡锡进在中共官场内部也是非常有争议的一个人。他的丑闻也很多,包括对他的学历的质疑,论文的质疑。2016年1月,中纪委官网通报环球时报社未经审批擅自去波兰公款旅游问题,《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受到行政警告,被责令作书面检查,并分别向报社计财部退回两人个人应承担的有关费用。

海外时评人高新曾撰文分析说,以“甘愿为党叼飞盘”著称的胡锡进,迟早会是前中宣部长鲁炜的下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