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自律了 16岁美国高中生少女爆红网络(图)

发表:2020-10-07 2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太自律了 16岁美国高中生少女爆红网络
一名拥有三分之一中国血统的美国高中生日常,让不少网民惊叹:太自律了!(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10月7日讯】最近,美国Teen Vogue报道了一个拥有三分之一中国血统、名为Kayla Mak的芭蕾少女的日常。不少人看完之后都感慨:“她一天完成的高效任务,比我过去半年的还多……”

文章称,今年16岁的Kayla,拥有中国、日本和古巴血统。就读于美国纽约威彻斯特舞蹈学院,主攻芭蕾舞。她的妈妈也是一名舞者,所以Kayla年仅4岁,就上了人生中的第一节芭蕾课。

对她来说,舞蹈是一种自由,让她能够以艺术的形式,无拘无束地做自己。只要有观众,她便能够起舞,永不停歇。

今年,Kayla受世界舞蹈锦标赛巡回邀请演出。

借此机会,Teen Vogue跟拍了她出发前的一个星期。

这期间她既要保持高强度的舞蹈练习,同时还要兼顾学习,双线进行。

每天早上6点15分,闹钟响起,Kayla的一天开始了。她一般会设置4个闹钟,防止强大的瞌睡虫卷土重来,尽量不超过6点半起床。

她的早餐是麦片,快速吃完后,往包里打包一件紧身衣、一条紧身裤。

7点15分,门口传来哔哔哔——黄色校巴来接Kayla上学了!

这么多课程里面,AP心理学是最难啃的骨头,一节课下来笔记本写得满满都是。

但最后她还是拿了92的高分。

课程间隙,她偶尔也会启动专业芭蕾舞者的本能,在走廊劈叉放松肌肉。

下午2点05分,上午的上课时间结束。Kayla上车,张嘴就是一口干酪披萨,这通常就是她的午餐了。

这么匆忙,都是因为Kayla要坐一个小时的火车,到舞蹈室去。足足有一个小时呢,时间不知道怎么打发?正好利用来写作业。

下午3点30分,抵达舞蹈室。正式练习前,要做好拉伸,以及用球舒展肌肉。

这才正式打响了持续5小时的芭蕾舞训练的第一枪。其实准确来说,应该是6个小时。

因为下课后,精益求精的Kayla还会花上1个小时左右,单独训练自己的部分。

晚上9点30分,夜幕降临,天上挂着星星。Kayla下课了。

如果准时赶上火车,她就能在11点前回到家。错过了就没有了,又得等下一班,半夜都到不了家。在火车上的活动,依旧是做作业。

终于到家了,可Kayla还不能睡觉。一般来说,坐在餐桌前,享用迟来的晚餐。(不如说是宵夜更加贴切)

之后打开电脑,转战书桌,与即将来临的死线赛跑。

Kayla需要在12点之前把论文完成,并提交出去。

视频画面显示,倒计时间有时候是32分钟,有时候是25分钟。“祝我好运吧!”

呼——幸好在最后一刻提交出去,Kayla终于可以扑向软软的床的怀抱了。

她说:这是最美妙的瞬间。

睡觉之前,Kayla会把热垫放微波炉里加热。然后垫在腰间,舒缓肌肉,防止高强度训练后造成的劳损和肿胀。

Kayla参与的芭蕾演出,大多数在电视上播出。比起现场演出,动作力度更大,强度更高。跟腱问题都是家常便饭了,不舒服的时候,老虎油就是她最好的战友。也因为这样,Kayla身上经常蔓延着药油的味道,宛如一个行走的老虎油罐。像是,一种专属于芭蕾舞演员的香水。

晚上12点半左右。Kayla忙碌的一天结束了。

第二天,依旧是6点半左右起床。Kayla继续在芭蕾演员和学生之间切换,继续与时间赛跑。

一个礼拜后,终于到了朝思暮想的演出当天,Kayla有点紧张。

从醒来的那一刻开始脑海就不断地想着:今天是大日子,今天是大日子,演出当天的早餐她都会比平时吃得更丰富一点,以储备充足的能量。

然后做头发、换装、上台、候命......舞台帷幕背后,耳边传来主持人介绍她的麦克风声。每接近出场一秒,Kayla心就跳得越快。

她深呼吸两次,然后以最漂亮的笑容登场。总体来说,Kayla还挺满意自己的表现:“跳舞最难的地方,就在于你永远不可能做到完美。

尽管舞者大多数都是完美主义者,我们很难意识到人无完人这个事实。”

你只需要做的就是努力去靠近它。”

许多人发现,不管面临着什么未知挑战;Kayla总是会露出那口大白牙,脸上挤出两只小酒窝。然后以四两拨千斤的姿态从容面对,仿佛什么都不能打败她。

而这与在哪一个国家学习或跳舞都没有关系。因为不止是网友,就连她的同学在知道她的日程表之后也张大了嘴巴。

“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的?”“你哪有时间睡觉啊?”

Kayla说:“You just gotta do it.”

没错,Just Do It!当你觉得不可能的时候,相信自己,Just Do It,努力过后,你会发现,你以为不可能的事,其实是可能的。你需要的是 Just Do It!

责任编辑:江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