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鸿升好友中秋代陪家人 10/6办追思音乐会(组图)

发表:2020-10-02 1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鬼”黄鸿升9月中猝逝家中,震撼演艺圈,离世后的第一个中秋节,家人、粉丝只能靠着回忆想念他。曾是同学的杨丞琳许玮甯,彼此的感情早已如家人,他们还有多位艺人好友,中秋节提前一天,陪伴黄爸爸一起过中秋节,黄鸿升不在了,因而和他家人相聚过程中有笑也有泪,无限感伤!(相关阅读:杨丞琳现身黄鸿升灵堂悲恸送别21年挚友

“小鬼”黄鸿升离世后第一个中秋节

黄鸿升家人为他在阳明山“臻善园”花葬,中秋月圆人团圆,生前好友们相约去陪伴黄爸爸,除了杨丞琳、许玮甯和海芬,好友柯有伦,还有李易、六月夫妇也都到场。(相关阅读:黄鸿升花葬阳明山杨丞琳许玮甯送别最后一程

曾经一起主持节目的海芬(海裕芬),与小鬼情如姊弟,小鬼骤逝,宛如家人的海芬非常不舍。她表示,“中秋节前一天,大家一起聚聚,会弄菜的弄菜、会烤肉的烤肉、会挑食材的挑食材,都不太会的就带酒和水果甜点。然后,大家又吃又喝又笑……当然又哭。大家努力扛得住一切,互相陪伴,彼此安慰。”

海芬同时感叹说,“北投的美,我们这些老北投最知道,伴着橘红的夕阳,远方观音山的守护,开窗吹吹带着稻香的风,家到了,弟呀,我们都在,爱也都在。”真挚情谊,令人为之鼻酸感动。

李千那惊喜收到小鬼最后的礼物

另外,李千那与“小鬼”黄鸿升相识13年,也曾合作拍摄偶像剧《逃婚100次》,她惊闻噩耗,23日李千那深夜透露,她有一星期悲伤到恍神,台上演唱甚至忘词,也推掉工作,她回忆与小鬼的点滴,难过地说, “我们什么都能聊,我们都是射手座,你常常说我不放过自己,做任何事都拚了命,说我很幸运,其实你也是,我们很像,所以成为生命中很重要的知己。”

至今她仍然在努力调适心情,日前意外收到小鬼生前委讬品牌送她的礼物,吐露好友最暖心的一面。李千那也发文透露,“你知道我喜欢联名鞋,委讬ASICS送我一双鞋,但却是在你离开之后收到,叫我如何是好?而且送鞋要收我10元耶,不然我会跑路啦。”

李千曾那打趣称小鬼是欠揍的人,“这是什么惊喜。谢谢你,我会好好收藏。”网友看了也纷纷留言“小鬼就是那么贴心,大家都那么爱他”、“最好的礼物也是最后的礼物”。

黄鸿升追思音乐会: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会

小鬼黄鸿升的追思音乐会“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会”将在10月6日晚上7点于台北华山Legacy举办,音乐会由吴宗宪、好友KID共同主持。

由于场地有人数限制,音乐会采实名制方式入场,主办单位婉谢各界花架、花篮、花束及各种礼物现场设有留言版,粉丝可以写下给小鬼的“地球上最浪漫的一句话”。粉丝可以在黄鸿升YouTube频道跟滚石唱片YouTube频道线上收看直播,另外此次音乐会并无售票,歌迷请勿听信网络代购代排。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