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伊布染疫隔离 推特上对病毒宣战(图)

发表:2020-09-26 18: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际足球巨星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Zlatan Ibrahimovic)确诊染疫。
国际足球巨星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Zlatan Ibrahimovic)确诊染疫。(图片来源:Marco Luzzani/Getty Images)

国际足坛巨星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Zlatan Ibrahimovic)有足坛“战神吕布”之称,只要站在足球场上就有“一夫当关,万夫莫敌”的气势。9月24日下午,意甲AC米兰俱乐部发布消息称,效力于该队的瑞典前锋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染上了中共病毒,目前他正在家中接受隔离,缺席了当晚的欧联杯比赛,当天他就在推特上对病毒宣战。(相关阅读:快讯:传奇球星、AC米兰前锋伊布感染武汉肺炎

“战神吕布”伊布在推特上扬言挑战武汉病毒

当地时间9月24日(周四),伊布确诊染疫,他是无症状感染者。在推特上,伊布确认自己感染病毒,并用他独特的霸气方式对病毒宣战。“我昨天的检测结果是阴性的,今天就是阳性的。我没觉得自己有什么症状,新冠病毒竟然有勇气来挑战我,它可完全想错了。”伊布在推特上对病毒宣战。

尽管伊布擅长足球,不过伊布的口无遮拦是众所周知的。许多人都认为他很会吹牛,身受重创(武汉病毒确诊),还不服输力抗强敌(武汉病毒),只认为是些微小伤一桩(无症状感染),甚至还没将武汉病毒放在眼里,认为武汉病毒竟敢来挑战他,真是不自量力,看他怎么去好好收拾武汉病毒。不管是不是吹牛,这就是有足坛“战神吕布”之称的伊布。

幽默的英国广播公司的体育节目主持人莱因克尔,则用“伊布体”表达了对伊布的支持和欣赏:“伊布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在这个艰难的时刻,希望新冠病毒没事。”莱因克尔反而开玩笑的担心起武汉病毒会被伊布击毁,所以希望武汉病毒会没事。

伊布需要休养多久?AC米兰体育总监玛律蒂尼给出答案:“伊布现在情况挺好,他没什么症状。他的缺席是个不小的损失,我们在中卫和锋线都有问题。伊布什望能尽快战胜武汉病毒,能尽快归队。预计在7天内,伊布就能恢复。”

但意大利安莎社却指出,伊布很可能要缺席4场比赛。伊布需要接受14天的隔离,这意味着他不但错过了今天凌晨的第3轮欧联杯资格赛,他还将错过下一轮欧联杯附加赛,以及意甲中与克罗托内、斯佩齐亚的比赛。一切顺利的话,伊布将在米兰德比中复出。10月18日,AC米兰将在国家队比赛日后客场对阵国米。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