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漏病毒落实锤?班农:中国病毒专家出逃欧洲 欲联合起诉中共(图)

发表:2020-07-13 09: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泄漏病毒落实锤?班农:中国病毒专家出逃欧洲欲联合起诉中共
前白宫首席战略顾问班农(Stephen Bannon)(图片来源:Sylvain Lefevr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7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共隐瞒武汉肺炎疫情导致全球爆发,已成为二战以来最大的世界性灾难,国外很多专家质疑武汉肺炎是实验室泄漏的病毒,且可能来自于武汉P4实验室。前白宫首席战略家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日前表示,武汉病毒研究所的科学家们,已经出逃到西方,他们正在积极地与西方政府部门合作,并决定起诉中共;而当人们得知真相后,“会感到震惊”。

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日前接受《星期日邮报》专访时表示,从武汉病毒研究所和其他研究机构逃亡的一些中国专家,已来到西方,正在与西方情报部门合作,准备对中共提起诉讼,理由是中共病毒全球大流行是由武汉病毒研究所泄漏造成的,而其后的掩盖行为相当于“预谋杀人”。

“我们之所以知道这一点,是因为台湾在去年12月31日已正式通知世卫组织(WHO),湖北省(武汉市)出现了某种流行病。北京疾病防控中心于1月2日或3日收到通知,他们却决定不公开该信息,然后于1月15日与美国签署了第一阶段贸易协议。”

“如果他们在12月的最后1周直截了当地说实情,95%的生命损失和经济大屠杀就会得到控制。”班农接着说:“他们(中共)利用这段时间抢了世界上所有的个人防护设备(PPE)。这是一种具有谋杀性质的专制政权。现在是时候开始大声疾呼了,以免导致西方的毁灭。”

班农说,这些出逃的中国科学家正在与美国、欧洲和英国的情报机构合作,“他们尚未与媒体见面,但是武汉实验室和其他实验室的人已经来到西方社会,并正在移交中共的犯罪证据。”

班农进一步表示,“自2月中旬以来,跟实验室有关的人们开始离开中国大陆和香港。(美国情报机构)正在与英国的军情五处(MI5)、军情六处(MI6)一起准备非常有力的法律诉讼,这可能需要一段时间,不像007(那么快)。”

班农还把武汉实验室比做“切尔诺贝利的生物基地”,而中共对于疫情的隐瞒也如同前苏联一般。并指武汉病毒研究所“运行非常糟糕,并存在严重的管理不善”。

至于世卫组织及其总干事谭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在病毒大爆发时帮助中共隐瞒疫情,班农坦言,“我对世卫组织不信任,领导层应面临刑事指控,并应予以关闭。

截至目前,中共病毒已造成至少全球逾56万人死亡。世界各国因中共病毒蒙受巨大损失,指控中共隐瞒、延后处置,导致疫情大爆发。而针对病毒起源问题,中共当局始终讳莫如深。西方多国政府正在收集越来越多的证据,来质疑北京当局将病毒起源归咎于武汉华南海鲜市场的说法。

最近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也不得不承认,该病毒是被“带入”市场的,而非起源于市场。

早在4月24日班农在自己的节目《战情室》中透露说,来自武汉P4实验室的高级研究员成功出逃,可能会在几天内公开曝光他所掌握的有关病毒的真相。

从香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出逃的病毒学家闫丽梦(Li-Meng Yan)博士,7月10日接受福克斯新闻(Fox News)独家专访时,揭露了中共政府隐瞒疫情真相,并且揭示北京当局对于病毒舆论导向极度的控制,中共知道病毒的事情,什么时间知道的,以及对全世界传递的信息是如何被扭曲的。

闫丽梦在中国疾病预防中心的一位朋友拥有中共病毒的第一手信息,并在早在12月31日就告诉她这个病毒会人传人,这比中共或者WHO承认的人传人要早的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