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条被子和31公斤金条(图)

作者:颜纯钩 发表:2020-09-20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半条被子和31公斤金条
9月16日,习近平到湖南省郴州市瑶族村考察,专门参观了“半条被”纪念馆。(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9月20日讯】同一天,微搏上两条消息,一是习近平到湖南考察,重提半条被子的故事,说“中共党人自己有一条棉被,也可以分半条给老百姓。”另一条新闻是,北京丰台区长辛店辛庄村村官石凤刚被判无期徒刑,从他家中搜出现金720万,31公斤金条。

这真是最大的讽刺。

半条被子的故事,是中共洗脑的惯技。美国政府把中共与中国人民对立起来,这一招打到中共痛处,于是习近平赶紧又唱“军爱民民拥军”的老调,又要大讲中共与中国人的血肉关系了。

中共真的把中国人的利益看得那么重,一个小小的村官,怎么家中现金720万,金条多达31公斤?只是一个小小村官而已,要往上数,一级级高官垒加上去,到中央一级,没有百亿身家,都不好意思说出来。

大陆网民也不傻,跟帖五花八门打脸。有人说:“红军当年杀人越货没少坑害老百姓。共产党人那半条被子也是杀地主、乡绅,抢劫中国勤劳致富人家的财产而来的。”有人说:“先让官员财产公开,让老百姓知道中共官员有多少条被子,然后再说分半条被子的漂亮话。”

中共在顺景时,骑在人民头上,老百姓不过是他们治下的“屁民”而已,等到逆境要来了,需要中国人为他卖命了,他又来讲感情了。

九七年前,香港在港英治下,香港官员领取高薪,尽心替香港人办事。在他们治理下,香港从一个小渔村,发展成世界大都会,香港人去到哪里,都觉得脸上有光。

香港官员每个人每月有多少收入,香港人一清二楚,他们做什么事,都要在阳光下,稍有违规就要孭镬。香港官员与市民的关系,从来不讲什么感情,就是一种雇佣关系,香港纳税人付出高薪,雇佣一批守法又能干的官员为我们服务。我们与官员讲的是契约精神,讲的是专业操守,是公德心。

今日香港官员在林郑领导下,引进大陆官场政治文化,办事讲效忠,揣摸上意,欺上瞒下。林郑公开宣称香港没有三权分立,就意味着以后将实行行政独大的管治模式,行政官员可以干预立法,也可以主宰司法。林郑为国安法和全民检疫,对中共和习近平说奉迎拍马,歌功颂德唯恐不及,这种献媚取宠的文化,也蔓延到香港来了。

香港与中共中央的关系,不是建基于中英联合声明与基本法吗?有这两个历史文件为基准,香港有自己的自治权办自己的事,要中共的爱做什么?中共不爱我们就活不下去了吗?说一句不好听的,中共越是不爱香港,香港人活得越自在,中共越是爱香港,香港人越是倒霉。

若中共与中国人真的血肉相连,得到中国人衷心的拥戴,为什么还要用天价维稳费来维持统治?为什么在新疆要建劳改营,在内蒙古要取消蒙语教学?为什么要抓捕自由派红二代、民间维权人士?为什么不能让百姓批评,不准人民“妄议中央”?为什么不能开放网络,不允许人民监督政府?

说就说得很伟大,做就做得很肮脏,表面很仁慈,背后很残忍。如果中共那么爱香港人,那么抓了十二个香港年轻人,也应该依法让他们见家人见律师。香港人不需要你们的爱,我们需要的只是宪法赋予的权利,只是人身安全的法律保障。

爱不是在嘴上说的,爱是在行动上表现出来的。血肉相连不是你的血肉是你的,我们的血肉也是你的。中共对人民有没有真爱,最清楚的是人民自己。你在香港打杀年轻人,滥捕滥告,你用恶法来镇压市民,限制我们的自由,剥夺我们的权利,然后你说你很爱我们,你的爱值几毛钱?

我们要跟中共说,我们不要你的爱,我们受够了你的爱。我们只要彼此有规有矩,有分有寸,属于你的你拿去,属于我们的还给我们。半条被子你自己留着好了,而村官那笔黑钱,不应收归国有,理应退还给穷苦的村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脸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