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党文化的虚假故事(图)

作者:朱泥 发表:2020-09-14 11: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雷锋 党文化 共产党
充满中共党文化的虚假英雄。(图中读报者为雷锋。图片来自公有领域)

以谎言和暴力起家,终至窜夺政权,窃取神州大地的中国共产党,曾因欧美等民主国采取姑息主义,期待在帮助其经济高度发展下,能逐渐过渡为民主社会。

可惜事与愿违,在长达数十年的过程中,北京政权不但屡屡撕毁国际协议,未履行应尽的责任,更不断强取豪夺各国家公民营企业的技术结晶,借此非法手段丰满自己的羽翼,增加自己在国际上的竞争力与影响力。

而在美国川普总统看破其手脚,彻底与其决裂后,甚至变本加厉,从美中贸易战、反送中运动,至现在方兴未艾的武汉肺炎等大事,处处可见北京政权撒谎背信的行事风格:对内撒着漫天大谎,对外则极尽甩锅之能事。不但假新闻尽出,网军也大肆出动,谩骂留言带风向。

种种荒唐事迹,让笔者想到前阵子看到的一则充满党文化的网络故事。

●低调的战争英雄

前些年,云南边境的一场战斗中,士兵老何以身体滚爆山坡上的一个地雷阵,上级决定授予他特等英雄的称号。

但是,老何对前来采访的记者说:“我不是有意滚雷,是不小心摔下去,没办法,只能顺势滚下去。”

记者说:“特等英雄的称号已经报了,你就顺着主动滚雷的说法说吧。”

但是老何觉得不好意思,坚持说他是不小心摔下去的。

结果,那次获得英雄称号的是另外两个战友。而他很快就复员了,回到四川农村,现在惠州淡水打工,仍然是个农民。

一些人问他是否后悔,老何说:“我本来就是一个种地的,如果摔一跤就成了英雄,那才后悔呢!”

初看完这则故事时,会让人为老何的善良感到动容,但细想之后,却会发现其中许多不合理的地方:

滚爆“地雷阵”?

相信大家都知道,地雷是灵敏度很高的一种武器,不小心碰触到,非死即伤。但老何非但能靠一己之力滚爆“地雷阵”,而且还毫发无伤,继续打工!这反而令人质疑,老何滚的地雷阵莫不是中国制造,所以反应特慢,滚过许久才会引爆?

一路滚到底?

据老何的说法,他是不小心摔下去,然后一路滚到底。能一路滚下去的地形,相信坡度一定很陡。而那样的地形,应该也少有人走,想把地雷藏在那样的地方,不但耗时费工,也不符合效益。

或许有读者认为,不过是一则劝善的故事,何需较真?但问题就在这里,这正是共产党十分擅长的宣传手段。不管公私,他们总擅长编造各种虚假的故事与借口,欺瞒人民,达到维持政权的目的。

滚爆地雷的老何,不过是众多虚假英雄里的一员,还有更多诸如雷锋之流,被官方大肆宣扬。幸好现在民智已开,许多充满党文化的内容,大家都已经可以看出破绽。

你是否曾听过诸如此类由假、大、空捏造出来的故事呢?也欢迎在底下留言,与读者分享。

责任编辑:察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