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黄鸿升猝逝家中 享年36岁(图)

发表:2020-09-16 15: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过去曾与罗志祥(小猪)主持节目《娱乐百分百》入围第50届金钟奖的艺人黄鸿升(外号:小鬼),16日惊传在北投家中猝逝,初步判定因滑倒撞破头溅血离世,正确死因还待厘清,享年36岁,消息一出,震惊演艺圈。

据《中央社》报导,黄鸿升今日被家人发现陈尸在北投区三合街的住家内,警方上午11时许获报后到场,发现他躺卧于浴室外,疑死亡多时,身体出现僵硬,口鼻有微出血,现场无药物、酒瓶等,初步调查疑猝死,死因待厘清。

黄鸿升猝逝 震惊演艺圈 

黄鸿升(外号:小鬼)过去曾是“Party Boys”成员之一,与小猪罗志祥搭档主持《娱乐百分百》将近10年,但5年前爆出小鬼曾在厕所说小猪喜欢的女生都很肤浅,导致兄弟情转淡,随着小鬼退出《娱乐百分百》主持,几乎再也没联络,今年6月小鬼出席活动时,更明讲“我没有小猪电话”,显见早已形同陌路,而稍早小猪在IG限时动态表示,“为什么会这样……”,恺乐也在IG晒出全黑照,表示“R.I.P无法接受”哀悼小鬼。

小鬼2015年举办《ALiEN》签唱会,当时宣布和节目《娱乐百分百》告假几年,想专心发展唱片和戏剧,被问是否是因为与罗志祥有心结,他表示:“不会,我没有做什么,为什么会尴尬?”但此后就鲜少与小猪来往。但小猪被前女友周扬青踢爆劈腿丑闻时,小鬼曾缓颊“这是他个人私人恋爱的事情,任何人都不应该过问,就算朋友家人也不需要过问批评”。

感叹生命无常 艺人好友发文悼念

黄子佼发文指出,妻子孟耿如曾和黄鸿升合作拍摄戏剧,“潮流的路上有你,艺术的路上有你,节目的路上有你,剩女保镖的带领,我的老婆一直谢谢你,怎么这么突然呢,未来我们会想你,永远永远记得你”。

艺人炎亚纶也在脸书写道,“抱歉我没有经常跟你聚,但谢谢你在霹雳MIT时照顾我和鬼鬼。很难过。希望你一路好走RIP”。

对于黄鸿升猝逝消息,许多网友也到他的脸书留言,“还这么年轻,为什么要带走他”、“多希望是假的”、“怎么一夜之间就没了,太难接受了”,感叹生命真的很无常。

黄鸿升1983年11月28日出生,毕业于华冈艺术学校和台北城市科技大学。他18岁出道,2003年与韩宜邦(Junior)、林埈永(绿茶)组成男子团体“丸子”。2005年“丸子”解散后,黄鸿升加入“娱乐百分百”主持,2015年入围第50届金钟奖。近年活跃于“综艺玩很大”,与吴宗宪等艺人搭档主持。

除了主持,黄鸿升影视歌三栖,电视代表作有“终极一班”、“剩女保镖”、“转角遇到爱”、“想见你”、“猎梦特工”;电影代表作有“阵头”、“角头”、“风云高手”;曾发行Plan B等6张专辑。

黄鸿升父母离异,爷爷是上海人,从小与父亲、妹妹及奶奶一起生活,虽然没有与母亲同住,但母子关系依然亲密无间,2012年进行健康检查时,发现自己患有遗传性家族肾脏病史而免服兵役。去年还检验出三高,但三个月内靠着运动跟饮食,成功把三高数字降下来。

近几年黄鸿升参与拍摄的戏剧作品不多,去年特别出演了HBO《猎梦特工》特勤队长一角,孰料今日却传出猝逝噩耗,让许多深爱他的粉丝相当心碎。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