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孕妇驾车落入运河 在水中产婴(图)

发表:2020-09-03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女孩车落入运河,在轿车残骸里奇迹般地生下一个女婴。
美国女孩车落入运河,在轿车残骸里奇迹般地生下一个女婴。(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名不敢告诉家人怀孕真相的美国女孩只身驾车赶往医院生产,但途中车辆失控翻入运河中,在半沉入水中的轿车残骸里她居然奇迹般地生下一个女婴

独自驾车去医院待产

佛罗里达州棕榈滩郡21岁的女孩肯尼塔结交了一个家里人根本不可能认同的男朋友,并且怀上了孩子!从怀孕到临产她都瞒着家人。

当隐隐的阵痛惊醒了肯尼塔——小宝宝马上要出生了,可她仍然不敢把这一切告诉家人,于是做出了一个疯狂的决定:独自冒险驾车前往医院待产!

肯尼塔出门的时候天还没有完全亮,在她飞速赶往医院的过程中,一阵剧烈的痛袭向肯尼塔,就在分神的一刹那间,轿车突然失控,肯尼塔连人带车翻进路边一条运河里。

半沉汽车残骸里生下女儿

翻入运河的轿车大半淹在水中,车里外全是脏水和虫子,车门因为车身扭曲变形而无法打开,运河和州际公路之间隔着密密麻麻的蒿草,加上天还没有大亮,所以根本没有人能发现翻在运河中的轿车,更糟糕的是,肯尼塔忘了带手机,并且一条腿摔断了。

冷静下来后,肯尼塔赶紧回忆通过网际网络搜索到的临产知识,经过25分钟的努力后终于生下了孩子!顺利生产孩子的肯尼塔仍然被困在轿车残骸内,加上手边没有其他刀具,所以只能将胎盘连同孩子一起放在没有被水淹的副驾驶座上。之后她一次又一次地探身到车窗外,希望自己能被过往的人看到。

过路警察偶然看到了她

就在肯尼塔渐渐绝望的时候,一名正好驾车路过的警察偶然地发现了探身呼救的肯尼塔。棕榈滩郡44岁的治安警官马克斯韦尔正好当班,他驾着巡逻车经715国道运河边时,突然看到蒿草堆后的运河河面上探出一颗人头来,赶紧停车查看究竟。令他大吃一惊的是:一个女孩正挣扎着从半沉的车里探出身来。

马克斯韦尔回忆说:“那女孩跟我说,她的女儿还在车里呢。我听后还以为她的女儿还坐在车的后座上,我没想到会是一个刚出生的婴儿,我都惊呆了!”马克斯韦尔紧急呼叫增援,并在随后赶来的警官帮助下把母女二人救了出来。棕榈滩郡医院妇产科医生玛丽塔告诉记者说:“能够在那种情况下母子平安真是奇迹!只能说是老天有眼。”

新生女婴也取名叫“奇迹”

当肯尼塔的父亲比格斯接到医院的电话后,一下子就蒙了。他说,压根就不知道女儿怀孕的事。他认为女儿不敢把怀孕的事告诉家人很可能是害怕遭到反对。

据报导,母女二人的身体状况已经非常良好了,只是肯尼塔那条断了的腿需要进行一个手术。肯尼塔生下的女婴体重约3.5公斤,为了永远记住宝宝出生时奇迹般的遭遇,她决定给孩子取名叫“奇迹”。经过这个惊心动魄的“离奇事件”后,全家人的气也都彻底消除了。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