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原党媒记者曝贪官火荣贵家事: 我的邻居火叔叔(图)

发表:2020-08-27 06: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武威市市委书记火荣贵已落马,其贪腐淫乱丑闻已被官方媒体披露。图为火荣贵和与他搞权色交易的副市长姜保红
中共武威市市委书记火荣贵已落马,其贪腐淫乱丑闻已被官方媒体披露。图为火荣贵和与他搞权色交易的副市长姜保红(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0年8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朱莉、林中宇采访报导)中共武威市市委书记火荣贵已落马,其贪腐淫乱丑闻也被官方媒体披露。有香港党媒之称的原凤凰网记者张真瑜,与火荣贵曾是邻居,他近日向《看中国》讲述了他所了解的火荣贵,直指中共体制将人变坏。

原凤凰网记者曝邻居火荣贵家事 批中共体制害人

张真瑜认为中共体制害人,“体制有问题,体制是大问题。”比如武威市市委书记火荣贵。

现年58岁的火荣贵是甘肃景泰人,曾任甘肃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主任等职。2011年1月至2017年4月,火荣贵出任武威市委书记;2017年7月担任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2018年7月13日,火荣贵落马。2019年9月26日,火荣贵因受贿、挪用公款、滥用职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8年,罚款100万元。

官方通报火荣贵搞权色交易,与多名女性长期保持不正当性关系。他与女下属、武威市政府前副市长姜保红的淫乱丑闻曾引爆舆论。

张真瑜对《看中国》记者说,火荣贵,“我叫他火叔叔,他是我们家邻居,当时只要他出来就是新闻头条,你去看看他当时张狂得很厉害啊!打骂下属,提拔美女,征地不给钱。”

张真瑜解释说,但你知道他这个人的背景是什么样的吗?他们家是锦泰的农民,他自幼丧父,他们家靠近铁路,他妈妈就靠在铁道边上捡煤渣、捡破烂儿把他拉扯大,让他接受了高等教育,最后他进入了这个中共的政府体系。

“他当初的抱负是不小的,但你看看他进入了这个体系之后,对一个人的变化多大?他变得那么的暴力!他能随随便便就去打人家巴掌,就因为人家占了他的车位,他能那样的嚣张跋扈。可是以前见到他的时候,在电梯里见面,他是那样的彬彬有礼,那么腼腆。”

“没有进入这个体制之前,就没有得到那么高的位置之前,我经常去他们家玩儿,当然了,我们也是看着他们家的他爸的这个职位一步步升高,然后他们家就变化就很大了,也是确实是看到这个楼起楼落,就是他们家就是他爸爸的这个职位,一飞冲天,然后狠狠地摔到地上。”

张真瑜认为,虽然中共体制害人,但人性的光辉是不是足够强大,对一个人的走向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没有人性的光辉,人的这种品格不够强大,没有坚定的信念,他很容易被种制度裹挟。”

江泽民贪腐治国 张真瑜以亲身经历揭90年代腐败

张真瑜还提到,自己的父亲原来是《人民日报》驻甘肃记者站的,自己就住在省委的家属院,“当时的中国改革开放第一批贪官,小时候我都是看到的呀,那贪官的儿子开法拉利,90年代开法拉利,你想想啊,那是我们全兰州市估计头一辆法拉利吧,市长儿子开的。

这位官员后来查了,叫朱作勇。公开资料显示,朱作勇,1942年8月14日出生,安徽省巢湖市人,原系甘肃省政协副主席,曾任中共兰州市委副书记、兰州市长。2005年12月9日,因涉嫌受贿犯罪被刑事拘留,2005年12月22日被逮捕。2006年1月被撤销甘肃省政协副主席职务。2007年1月4日获刑12年。

张真瑜也讲到小时候一次令他震惊的经历:“我去一个官员家里玩儿的时候,东西掉地上我去捡,我趴到地下的时候就惊呆了,那时候还是灰颜色泛蓝的那种人民币的钞票,从沙发,那会儿的沙发不都是那种带腿儿的高沙发?长的那种沙发,从这角垒到那角,横着垒,就是一摞一摞的横着放,垒一排。”

张真瑜说,还有官员在90年代就有小三,90年代那个小三他就能送到美国,钱哪来的?你想想,就是在我小时候看到的官员贪污或者渎职不是个别现象,非常非常普遍!”

1990年代,正是江泽民主政中国的时期,江泽民贪腐治国,提倡“闷声发大财”,带头腐败、淫乱,人称“腐败总教练”,坊间一直流传他有陈至立、黄丽满、宋祖英和张瑞英等四大情妇的丑闻。

香港实业家袁弓夷8月12日向海外媒体爆料指,中共高官在境外的资产,保守估计以10万亿美元计。当中占最大份的是江泽民家族的,海外资金大约有1万亿美元。

他说:“你想想,江家真是控制了中国30年啊,由89六四开始就是江家了,那到了97年邓小平死了,权力全部交给他了。一直夺权,江家的势力一路一路进去,不只是在上海,整个中国都有势力,(包括)最好、最容易赚钱的,三家通讯公司,上海那么多银行。”

编者按:

张真瑜曾就职于凤凰卫视,负责中文台《全媒体全时空》节目的文稿撰写和内容把控;后负责大事件策划报道。负责原创节目《罗昌平对话》。

参与制作:

李庄破局(李庄出狱后不久薄熙来被捕,李庄首揭重庆司法黑幕)

郭大军:到兰州劳教所探母遭“踢皮球”(全国再掀废除劳教制度)

纪许光:雷政富不雅视频中女子或系拍摄者(轰动全国的雷政富事件)

独家:纪英男自曝被前高官包养4年每天1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