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心理学女医生历尽磨难 炼气功找回健康(组图)

发表:2020-08-21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罗素曾深陷疾病的苦海无法解脱,炼法轮功让她获得健康。
罗素曾深陷疾病的苦海无法解脱,炼法轮功让她获得健康。(图片来源:明慧网)

杰西卡・罗素(Jessica Russo)是费城一家诊所的临床心理学医生,她每天忙碌的帮助病患解决各种问题。罗素医生耐心、理性、善解人意,总是给予病患强大的力量,深受爱戴。然而,大家很难想像,这位女医生也曾经历过巨大的痛苦,深陷疾病的苦海无法解脱。是什么让她获得健康,翻转了痛苦的人生呢?

严重肺炎 儿时深受病痛困扰

罗素自小就遭遇到许多健康问题,3岁的时候她得到严重肺炎,剧烈咳嗽似乎拉伤了背部肌肉,导致睡觉时如果躺下太快,背部就会像被针扎一样疼痛。为了减轻痛苦,她只能侧身睡觉,而且要慢慢侧身躺下。

之后肺炎虽然好了,背痛的症状却一直持续着,当她到八、九岁时还因为背痛的缘故经常问妈妈:“我是不是中枪了?”妈妈只能无奈的对她苦笑。

那些年里,罗素一直无法畅快的呼吸,几乎都只能吸半口气、呼半口气,导致她非常容易疲劳,消化系统似乎也出现问题。直到多年后,一位医生诊断说这可能是肺部气体滞留造成的,但是问题并没有获得解决。

10岁时一次骑自行车发生事故,让她再次遭遇不幸,那次事故导致她暂时失明,后来发现还出现了认知问题。

心理失衡 立志成为心理医生

罗素身为家中3个孩子中的老么,接连不断的磨难让她觉得自己没有像哥哥、姐姐那么有力量、有智慧,这让她感到自卑,这种自卑随着父亲的再婚而进一步恶化,因为家里又多了3个比她年长的孩子。

巨大的失落感袭击着小小年纪的她,不知如何面对一切,逐渐导致她心理失衡,对于那些不需要像她一样挣扎着生活的人,她忍不住经常爆发出强烈的怨恨和嫉妒。她说:“那时,不管何时,我的家人或同龄人做得好了,得到表扬和认可,我会立刻充满怨恨,为自己比不上别人而不平。我感到窒息和绝望。”

心理失衡的罗素感到没有人在意她说的话,也没有受到关注,她变得非常安静且害羞。罗素说:“我开始花很多时间观察别人,渴望能有人明白自己,和自己交谈,我想听到有人对我说些支持和鼓励的话,而不只是批评。然而这样的人一直没有出现。”

所幸在痛苦的纠结中,罗素并没有往负面的方向走去,由于自己身经历的痛楚,她开始思考,自己长大后想成为一个能帮助别人的人,帮助那些像自己一样充满困扰而无助的人,去倾听他们的声音,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挑战,于是,她立下志愿长大后成为一名“心理医生”。

在身体不适和心理失衡的冲击之下,21岁时,罗素开始出现严重的头痛。2年后,一位神经医学专家检查发现,罗素出生时就患有先天性脑囊肿,在大脑后方有2个大囊肿。过25岁生日之前,她做了囊肿切除手术。但是手术后头痛症状不但没有减轻,还出现易疲劳、消化困难的症状,妇科、甲状腺也出问题,甚至还出现了糖尿病的症状。

尽管命运一再折腾,罗素在成长的路上不断遭受健康方面的折磨,但她还是坚持下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追求成为一名心理医生的目标。罗素说:“心理医生的职业是我小时候的一个愿望,现在看来我觉得对我来说是一个命运使然的选择。”

进入大学后,罗素选择心理学和艺术研究的综合课程。2年后去研究生院攻读心理学博士学位,2001年完成学业拿到临床心理学博士学位,32岁时正式成为一名临床心理学医生。

遍寻疗方 习炼传统中国气功

罗素身为医生,比一般人能接受到更好的医疗资讯和资源,尽管如此,但是西医的各种治疗对她没有产生效果。在研究生院读博士时所尝试过的许多替代疗法,起先似乎有帮助,但都只有短暂的作用,不久就回到原点。

2001年博士毕业后,罗素回到费城,在一所医院实习,在这家医院,她遇到了一位医生介绍给她一种传统的中国气功——法轮功,并说许多人在修炼法轮功以后,健康都有了显著的改善。

罗素的同事教她功法,她说:“当时我学习的主要动机是治疗我的疾病。其实法轮大法修炼是通过同化‘真、善、忍’来修持内心,提升自身的道德品性,从而在根本上获得身、心、灵的健康。那时我并不明白这个道理,只是想用来治病,因此,我的健康没有很大改善。”

2002年,罗素结婚了。婚后一年却不幸流产,她变得抑郁又绝望,罗素说:“执着于怀上宝宝,我把我的注意力转移到替代疗法治疗。”

罗素查遍了她能想到的所有疗愈领域,拜访很多医生和健康专业人士,尝试了许多替代疗法,满心希望能找到让自己恢复健康的方法,但是没有一种方法对她能起作用。

2005年夏季,有一天,罗素路过费城一个公园,见到一位老朋友,当时她十分虚弱,几乎是几步一歇的走向她的老友。数月前,医生针对罗素长久以来的消化问题,制定了严格的饮食处方,希望能改善她的健康,让她再次怀孕,可是使用这个处方使罗素的体重大幅下降,虚弱到连月经都停止了。

当这位朋友看到罗素的时候,一时惊得说不出话来,她拉着罗素的手难过的流下眼泪。

罗素说:“在那个夏天,我深感已无路可走,只能寄希望于这个严格的饮食处方,然而这个处方似乎又一次夺走了我的希望,随着我的健康继续走下坡路,我的心情也越来越糟,我的宝宝梦越来越渺茫。幸运的是,那天我遇到了我的老朋友,让我想起了法轮大法,那个夏天过后,我终于找回了健康。”

找回健康 体悟法轮功的神奇

罗素希望大家有机会了解法轮大法,并和她一样从中受益。
罗素希望大家有机会了解法轮大法,并和她一样从中受益。(图片来源:明慧网)

从那天起,罗素开始每天都坚持炼功2个小时,并停止服用那些对她毫无作用的补充剂,也开始试着吃她想要吃的东西。罗素的许多其他症状开始大大减少,她甚至变胖了。她说:“虽然我没有完全康复,但我的整体健康状况逐渐改善,并且越来越稳定。”

那时罗素的治疗还剩下2个疗程,当她再次会见医生时,她恢复得如此之快让医生感到无法置信。罗素说:“这次,我告诉他,我修炼法轮大法了,早已停止服用补充剂并放弃了那个饮食处方。”

罗素深有感触的说:“一路走来,特别有趣的是,每当我的怨恨和嫉妒的情绪减少一些,我的身体状况就会改善不少。是法轮大法改变了我,法轮大法讲述的道理打开我的心结,让我能够管理我的情绪,我找到了走上健康之路的方式。”

她说:“当你提升自己的道德品格,处处为他人着想,返本归真,就能找回真实的自我。那是真诚、善良、宽容的自我。每天活在愤怒和怨恨中,怎可能快乐起来。”

她表示,法轮大法修炼使她领悟到,人的思想其实蕴含着巨大的能量,这不仅左右着人们做事的动机,也影响着人们的健康和幸福。她说:“修炼法轮大法让我超越负性思想和不正常的心理,我明白了这才是我过去身体病痛和精神压抑的根源。”

每天,罗素在她费城的诊所,面对抑郁症、焦虑症、创伤和调节紊乱等有各种心理问题的病患,包括成年人和孩子,许多病患正在经受她曾经历过的磨难。罗素告诉她的病患们:“无论在生活中面临什么问题或困难,要相信自己,你会找到真正的自我,或许他(她)只是尘封在你的内心里。”

“我真心希望你有机会了解法轮大法,并像我一样从中受益。”

责任编辑:亚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