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工程师得了“不治之症” 竟然痊愈了(图)

发表:2018-05-23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Santhosh很庆幸自己能认识并炼了法轮功,法轮功拯救了他的家庭。
Santhosh很庆幸自己能认识并炼了法轮功,法轮功拯救了他的家庭。(图片来源:明慧网)

印度出生的Santhosh是一位人人称羡的“人生胜利组”,他在美国费城郊区担任软件工程师的工作,是公司的管理层,由于自小的母语是英语,因此在美国工作和生活丝毫没有语言障碍。

他有一位聪明贤慧又能干的妻子和两个可爱活泼的女儿,生活幸福美满。他说:“我自己也为这一切很满意。再加上我很注重饮食与健身,所以身体十分健康,没有什么要担心的。”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没想到几年以前一场突如其来的疾病让他美好的人生愿景瞬间崩塌,几乎使一个美满的家庭陷入绝境!

Santhosh回忆说:“这一切对我来说,就像是晴天霹雳。”一场免疫系统的疾病来势汹汹,让他痛苦不堪。他多方寻医问药,医师反复诊断,竟也查不出病因,最后只得使用强烈的类固醇止痛药让他暂时止痛。

“我一直以为自己有办法与家人或朋友相处,并拥有幸福的生活。但现实就像是一场恶梦,让我对这些都失去了信心。”

Santhosh努力上网查询这种疾病是否有治疗的方法,但是他发现罹患此病的人有上百万,却都只能过一天算一天,最终是“不治之症”。这时候,他的身体状况持续走下坡,手腕、膝盖已经感到疼痛,想要抬起胳膊举东西都觉得困难,更没提过去习以为常的健身活动了。

“从查到的资料来看,这种症状继续下去,我的视力会下降,并且最终彻底失明。”Santhosh的人生陷入低谷……

他不断苦思、探寻,人生的意义是什么?从出生走向死亡的过程之中,每个人都无可避免经历“生老病死”的过程,疾病那么令人痛苦,没有“健康”,看不到人生的希望和方向,究竟有没有一条路可以让他解脱病痛的纠缠和人生的宿命?

天无绝人之路,2015年夏季,幸运之神真的降临了!当Santhosh和一位同事谈到自己的苦恼时,同事也说起自己身体的疾病问题,并且告诉他目前开始尝试炼一种东方的气功──法轮功

由于现代医学对Santhosh的疾病无能为力,他非常好奇,很想尝试另一条不同的道路,试试看气功是否可以改善他的健康。于是,同事告诉他法轮大法的网站,说上网就有免费的书籍和炼功动作的介绍。

随着日复一日的炼功,Santhosh身上的疼痛与不适开始减轻,不知不觉间,所有的不适竟然消失得无影无踪,他又恢复了往日的健康,而且没有任何疾病留下的后遗症。“这让我很惊奇。因为这些实实在在地发生在自己身上,所以不得不相信。”就这样,奇迹发生在Santhosh身上,他挥别人生的灰暗重新出发。

此外,Santhosh发现自己更大的收获在于精神上的充实和为人处世的改变。因为法轮功教人以“真、善、忍”的准则做好人,行好事,他慢慢收敛起过去抱怨、易怒的火爆脾气,对家人、对员工都更加体谅和宽容,周围的亲友看到他性情和身体上的改变都非常讶异,也为他高兴。

身体健康了,家庭和睦了,工作上也一帆风顺,Santhosh很庆幸自己能认识并炼了法轮功,法轮功拯救了他的家庭。

责任编辑:亚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