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秀脱妆被酸大叔 黄晓明回应了(组图)

发表:2020-08-05 1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中国男星黄晓明参加综艺节目《中餐厅4》首播担任店长,从录制节目的第一集开始,就充满挑战,不但要扛着多箱行李爬上百步梯,体力消耗,令他疯狂飙汗,甚至累到完全脱妆,露出真实面貌,影片流出,引发网友一片热议。

综艺节目《中餐厅4》 黄晓明充当搬运工

42岁黄晓明在综艺节目《中餐厅4》中,录制第一集开始遭遇极大挑战,原来节目首次将餐厅搬到游轮上,他与参与的一群嘉宾都要到船上拍摄,预计录制3周,黄晓明就整整带了4大行李箱,到了现场一看,才知道上船前要先经过一条有239层级的阶梯,大伙都傻愣在那里了。

据制作单位透露,拍摄当天时间是中午12点左右,气温摄氏36度,加上大家几乎都穿长袖,炙热天气可想而知有多难受。黄晓明和其来宾当时搬了约20箱大大小小行李,他虽然自己找了人帮忙搬行李,仍然一边帮忙抬着行李一边喘气,走到半路更要停下来喘息,擦汗一下,来回爬上爬下2千多步阶梯,衣服完全湿透,让他只能无奈说,“好吧,这真的是自己带的东西,也就自己认。”

黄晓明累坏脱妆 登上微博热搜

后来一群人停下来休息吃饭,当时黄晓明已经累到说不出一句话,一直低头狂食,不过等他一抬头的时候,只见眼神迷离,眼皮秒变3层,据目击者形容,不用说完全脱妆,但他之前画的眉毛、内眼线都掉光;惊恐的是,他走钟画面被放上微博,“黄晓明脱妆”瞬间登上微博热搜。

看过照片网友夸张形容,黄晓明完全变成了另一个人,过去一向被夸帅气的形象,瞬间毁坏,脱妆后的他,两眼毫无神采,脸上轮廓也消失,外貌普通到与路人一样。

许多大陆网友直呼,“像换了个头”、“我看了好几遍都没看出来”、“妆前妆后差别大”、“哈哈哈哈,不像小明了”、“我怎么感觉差别有点大耶”、“瞬间老了10岁”。也有网友表示心疼黄晓明“肉眼可见的疲惫”、“楼梯走了快十遍,看节目他们的衣服像跳河里了一样”,另外更有酸民说“不知道Angelababy看到他的真面目会怎样?”有网友还加码批评, “如果他的老婆Angelababy见到长这样子的老公,还会不会喜欢他?”“黄晓明卸妆后虽然有土味,但也证明自己没整容。”网络一片热烈讨论,无怪乎说明星也不好当,光环背后也藏有不少争议与汗水努力。

对于被网友笑评为大叔,黄晓明4日也在大方的微博公开素颜影片,让大家一次看仔细他的真实面貌,“很多网友问我素颜到底长什么样子?就长这个样子啊。看了20多年了,就辛苦大家凑合着看吧。”

自从黄晓明与大陆女星Angelababy(杨颖),在2015年高调结婚,2017年生下儿子“小海绵”后,近年来因两人鲜少同框合照,导致婚变消息频传。然而根据媒体报导,一份官方公示的判决书曝光两人目前的关系是“夫妇”,似乎又打破外界谣言。去年7月在一个告别式的挽联上,夫妻又没有同时具名,再度引发外界联想。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