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跳水运动的世界冠军 因言论被新浪微博封号一年(组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0-07-20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7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2020年7月18日,中国跳水运动的世界冠军劳丽诗因为言论关系,遭到新浪微博封号一年。

维权网18日报道,曾因中国跳水运动荣获世界冠军的劳丽诗,仅仅因为说出真话,说了人话,而被微博禁言一年。劳丽诗被网友赞称是最有独立见解、最讲逻辑的奥运冠军。劳丽诗在面对小粉红、五毛的围攻时,曾经于今年6月3日8点17分发布这样的博文:“作为一个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生在此,长在此,我爱我的祖国,希望她变得越来越好,经济繁荣昌盛、人性文明光辉、民众亲善友好。这有错吗?我觉得没错,错的是一群网络无脊椎动物横行,到处欺负老实人、欺负善良人,动辄以‘不喜欢你可以滚出中国’这样弱智一样的言论攻击别人,请记住,没有任何人有义务把自己热爱的土地让给无脊椎动物,让其成为无脊椎动物的乐园,今日不行,以后也绝不行。我本善人,遇蛆则刚”。

劳丽诗因日前遭到五毛攻击,而强调:“我本善人,遇蛆则刚”
劳丽诗因日前遭到五毛攻击而强调:“我本善人,遇蛆则刚”。(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简介为“劳丽诗雕宝—奥运冠军劳丽诗的淘宝店铺”的微博帐号“劳丽诗雕宝”,于7月17日18点54分发文表示,“各位好,我是劳丽诗,被禁言一年时间,上来跟各位说一声,勿挂念,一年后再见吧!”

19日20点1分,“劳丽诗雕宝”发文表示,“几年前我们都是大号,如今都变成了小号……”。

有网友“晨木mu”问说“怎么回事?为什么被禁言了”,“劳丽诗雕宝”则于今日晚间回复称“知道的人不说,不想知道的人不问,问的人得不到答案…”。

针对劳丽诗这两日的留言,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一年不长,等你!”、“这年头被禁言就相当于对这个人人品的最大认可”、“先可以开个小号发发博,别把微博这个阵地留给蛆了”、“这应该又是帝吧小将及无脑小粉红作的孽”、“防民之口甚于防川”、“都记得呢,你是体育届最善良的女人!”、“现在不能有个正常人啊”、“它们正努力建立蛆言堂,正常的发声就是有罪的,接着,不为邪恶唱赞歌也是有罪的,再不边参与到邪恶中边唱赞歌也是有罪的”、“这种事,跟微博基本无关……上意而已”、“以前为国争光,如今为民为己争光,同一个人不同时间段争不同的光!以前争得是名誉,如今争的是气节”、“微博网络我党说了算!”。

1987年12月12日出生于广东省湛江市的劳丽诗,是一名中国跳水运动员。2002年1月,劳丽诗进入了国家队;2003年9月,她在全国跳水锦标赛女子跳台跳水比赛里荣获冠军;2004年8月,她获得了雅典奥运会女子10米跳台双人冠军;2006年,她获得世界杯跳水十米台亚军;2010年,劳丽诗正式退役。2014年12月18日,劳丽诗被选入国际游泳名人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