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美女人”染疫 宝莱坞巨星一家三代确诊(组图)

发表:2020-07-13 2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最美女人”宝莱坞女星艾丝维亚・雷确诊武汉肺炎,与其一同确诊的还有她8岁的女儿。
“世界最美女人”宝莱坞女星艾丝维亚·雷确诊武汉肺炎,与其一同确诊的还有她8岁的女儿。(图片来源:LOIC VENANCE/AFP via Getty Images)

印度著名女演员、模特儿及世界小姐,在宝莱坞拥有高知名度,是十分受欢迎的影、视、歌、舞巨星的艾丝维亚·雷今日传出感染武汉肺炎,与其一同确诊的还有她8岁的女儿(阿拉迪雅·巴昌),艾丝维亚·雷的丈夫,同样是宝莱坞演员的阿比谢克巴昌在社交媒体发文证实了这一消息。

阿比谢克巴昌(Abhishek Bachchan)和他的父亲、被称为“印度影坛教父”的宝莱坞国宝级巨星阿米塔巴昌(Amitabh Bachchan),前晚各自推文表示,两人都确诊感染武汉肺炎,已住进家乡孟买的医院接受治疗。(相关阅读:“宝莱坞国宝级巨星”染疫 演员父子都中标

在分享了妻子艾丝维亚·雷,和父亲阿米塔巴昌(Amitabh Bachchan)的病情后,阿比谢克巴昌(Abhishek Bachchan)也呼吁影迷们要采取一定的预防措施,避免感染病毒。

阿比谢克巴克罕和他的父亲、被称为“印度影坛教父”的宝莱坞国宝级巨星阿米塔巴克罕,两人都确诊感染武汉肺炎。
阿比谢克巴昌和他的父亲、被称为“印度影坛教父”的宝莱坞国宝级巨星阿米塔巴昌,两人都确诊感染武汉肺炎。(图片来源:IG截图)

艾丝维亚·雷为1994年的印度小姐亚军,后来获得1994年度的世界小姐后冠,在2000年,被选为最美丽的世界小姐。1997年她从模特界转行成为演员,获得2个印度电影观众奖最佳女演员奖项。曾多次被媒体评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称号(the most beautiful woman in the world),婚后冠夫姓为:艾丝维亚·雷·巴昌(Aishwarya Rai Bachchan)。

2006年中,印度传媒传出阿比谢克巴昌与天后巨星级的宝莱坞女演员艾丝维亚·雷之间的亲密关系,据传,两人是在拍摄电影《Umrao Jaan》期间相恋。2007年初,两人终于向外界宣告订婚的好消息。4月21日,两大宝莱坞巨星举行盛大的世纪婚礼,此举轰动印度全国,数以万计群众在孟买争睹新人并向他们祝福。

热心公益的艾丝维亚,银幕后亦积极参与不同的慈善活动及机构,被评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的她是联合国爱滋病联合规划署(UNAIDS)的其中一位亲善大使(Goodwill Ambassador)。2009年获得印度政府颁发的莲花士勋章(Padma Shri),2010年法国政府也颁发法兰西艺术与文学勋章(Ordre des Arts et des Lettres)对她表扬。

艾丝维亚的成名作为1999年的《何日君能知我心》(Hum Dil De Chuke Sanam)以及2002年的《胭脂泪》(Devdas),还曾主演过《雨中的请求》《宝莱坞生死恋》《眼中沙》等多部宝莱坞电影,2009年,其还参演了电影《粉红豹2》,与史蒂夫·马丁上演对手戏。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