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6月就业增480万创记录 川普揭2原因 再批北京(图)

发表:2020-07-03 1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6月就业增480万创记录川普揭2原因再批北京
川普总统一直坚定的走在重振美国经济的路上,最新公布的亮眼的工作报告表明他的应对和思路是正确的。(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7月3日讯】(看中国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劳工部周四(7月2日)发布了6月份的工作报告。该报告声明美国6月增加了480万个工作岗位,这显示美国经济正在从武汉肺炎(Covid-19)大流行期间的崩溃深处开始反弹并大幅上扬。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于美国国庆节 - 独立日前在白宫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赞扬6月份的就业增长创造了美国历史上最大的月度增长记录,称其为“极其好的消息”。他指出当前美国一些地区病毒病例的增加是暂时的,并就疫情再次抨击北京当局。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导,经济学家此前预计美国6月份仅会增加300万个工作岗位,失业率将达到12.3%。然而,6月份的就业增长轻松超出了预测人员的预期,创记录地增加了480万个工作岗位,从而使失业率降至11.1%。

川普总统就此宣布:“我们的经济正在复苏。”

他解释说:“今天的报告证明我们的经济正在回升,并且它的恢复是非常强劲的。”

他补充说:“这些是历史性的数字。”“6月,美国经济增加了近500万个工作岗位,打破了所有预期。”“股市表现非常好……”

“这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月度就业增长。”

川普总统还表示消费者的信心正在飙升。

“如果你没有良好的消费者信心,这就像生活,如果你没有信心,你就不会做得很好。”他说。

川普总统的儿子埃里克·川普(Eric Trump)周四亦赞扬了就业人数创纪录的增长。

他在推特上写道:“6月份的就业人数超出预期160万!!!480万 :预期的320万。失业率从13.3%降至11.1%。”

川普揭示经济增长的2个原因

6月的就业报告还显示,随着劳动力参与率比上月提高了0.7%,达到61.5%,人们正在朝劳动力就业市场转向。

川普总统因此解释经济复苏的一个原因道:“所有这些都表明工人们有信心找到新工作。”

此外,川普指出良好的经济增长势头得益于在各州州长的协调配合下,联邦政府对武汉肺炎大流行的应对正在“很好地运作”。

虽然美国的失业率仍然高达11.1%,但是其大大低于一些经济学家几个月前的预测 - 一些专家称,由于国家持续关闭,失业率可能接近20%。

在川普总统的支持下,那些因封锁措施而引起的停工在许多情况下已部分解除。因病毒大爆发引起的经济衰退而失去的2,200万个工作岗位,美国现已恢复了大约三分之一。

川普暗批拜登增税计划

川普总统在讲话中批评了推定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但未透露他的名字,并警告说,当前的经济复苏绝非偶然,“坏总统”可能会破坏招聘人数的增长,而任何提高税收的努力都将逆转经济利益。

川普总统说:“这些数字不是其他总统所拥有的数字。”“唯一可以杀死它的人就是糟糕的总统或想提高税收的总统。”

“您想提高税收,这整个事情 - 您的401(k)资产将跌落为零,而您的股市也将跌落为零。”他说。

川普在讲话中暗指的是前美国副总统拜登。拜登此前曾表示,将对超过40万美元收入的人增加税收。但对他的税收提案的分析显示,如果纳税人的收入少得多则也会受到加税的打击。

401(k)是美国一种合格的退休计划,它允许公司的合法员工在递延税款的基础上为自己的退休生活进行储蓄和投资。

川普再就疫情大流行抨击北京 并指出当前美国病毒病例增加是暂时的

谈到当前的经济困境与复苏,就必然会谈到造成目前经济危机的起始原因和如何排除其诱因以及如何应对危机。在周四的讲话中,川普总统再次抨击北京当局对武汉肺炎大流行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他说:“他们(北京)本可以阻止它(病毒大爆发)。”“他们知道(一切),我知道。”

同在周四,《华盛顿自由灯塔》率先报导,世界卫生组织(WHO)撤回了原先声称北京当局自行报告的说法,终于承认这从未发生过。也就是说,北京隐瞒了有关引发武汉肺炎的病毒的信息,最初并未如国际公约所要求的那样告知过世卫组织病毒的存在。这与川普总统的说法完全印证吻合。

对于当前美国一些州的病例大幅增加,川普总统认为“热点”地区的病例增加将是“暂时的”。他表示,如果没有州长们和联邦政府采取的有效措施,该病毒将使数百万美国人丧生。

他说:“一些受灾严重的地区现在做的很好,一些过去就做的很好。”“我们认为(病毒)可能会消失,或者可能会爆发。我们现在就在扑灭(病毒传播)大火。”

川普指出,“各州官员将决定”各自重新开放经济的具体计划,但如果联邦政府看到“严重”的事情,则可能介入。

他还说,他的政府正在与国会合作制定一项“第4阶段”武汉肺炎病毒救助法案,他指称该法案可能包括削减工资税。

川普总统在讲话结束时说:“很多人(经济)都会萎缩。”“我们没有萎缩,我们的国家也没有萎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