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捕获“楚留香” 73岁真实样貌曝光(组图)

发表:2020-06-21 1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港星郑少秋出道超过50年,因1979年主演“楚留香”一角红遍台湾大街小巷,大侠形象深植人心,息影多年的他日前在机场被网友捕获,未经修图的真实样貌在网上疯传。
港星郑少秋出道超过50年,因1979年主演“楚留香”一角红遍台湾大街小巷,大侠形象深植人心,息影多年的他日前在机场被网友捕获,未经修图的真实样貌在网上疯传。(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港星郑少秋出道超过50年,因1979年主演“楚留香”一角红遍台湾大街小巷,大侠形象深植人心,代表作包括《香帅传奇》、《书剑恩仇录》、《戏说乾隆》等剧,知名度遍及两岸三地。楚留香是古龙武侠小说系列的经典男主角,是劫富济贫的侠盗,江湖中人尊称他“盗帅”、“香帅”。息影多年的郑少秋,日前在机场被网友捕获,未经修图的真实样貌在网上疯传,让不少人意外他的体态保养得宜,惊呼:“是吃了长生不老药吧!”

机场捕获“楚留香”73岁真实样貌曝光
香港资深艺人郑少秋,1979年时因主演《楚留香》走红两岸三地。(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近来有网友在微博PO出在机场偶遇“楚留香”郑少秋时所拍的近照,只见照片中的“大侠”身穿白色外套,搭配蓝色衬衫出现在机场,依旧风度翩翩,即使面对粉丝近距离朝着他的脸猛拍照,他不但未动怒,镜头前仍散发强大气场,颇有昔日的“香帅”风范。

照片曝光后,许多网友都大感惊叹,因为郑少秋无论外表还是身材都保养得宜,完全不像已经73岁的老人,尤其他举手投足间依旧风度翩翩,网友纷纷直呼他真的是“帅一辈子”!

虽然已经到了从心所欲的年纪,近年来的郑少秋仍积极重返大萤幕,2011年,接拍电影《忠烈杨家将》,饰演杨家将的领袖人物杨令公。睽违17年未拍电影,此次被阐扬忠孝仁义的情节所打动,因而决定参演。在本片以金刀无敌大总管的英雄姿态出现,不论造型、武打,亲情或爱国情操的展现手法,有别于以往任何角色。

2012年2月16日,“国际唱片业协会(香港会)”成立45周年,因而于“香港唱片销量大奖2011”增设‘IFPI香港45周年乐坛贡献荣誉大奖’的表扬,赞扬他过去几十年,凭着个人的努力不懈及坚持,为香港乐坛及广大乐迷留下无数经典绕梁金曲。

2017年,郑少秋为庆祝入行50周年,5月在红磡香港体育馆举行《郑少秋半世纪‧大时代世界巡回演唱会》,全场爆满。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