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为川普叫好(图)

作者:园丁 发表:2020-06-15 15: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11日,川普总统登上空军一号前往达拉斯参加于信仰领袖和小商业主的圆桌会议
6月11日,川普总统登上空军一号前往达拉斯参加于信仰领袖和小商业主的圆桌会议。(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15日讯】2019年在香港“反送中”民运事件中,我写过一篇文章。标题是《川普制止了又一场“六四”惨案》。那是因为中共在中美贸易战谈判中,既想维系和依赖与美国的贸易往来,占美国便宜,获取他们灭亡前的喘息机会,又玩弄花招,要派部队到香港镇压“反送中”。那时川普就直接给习近平通话,警告他说:“若镇压香港,将对贸易协议产生巨大负面影响”。川普还通过媒体对外宣布,美国和香港人民站在一起。他打一个越洋电话,一句警告的话,就把习近平给镇住了。因而,香港人民那次免于遭受中共屠杀。

今年,在中共瘟疫染遍全球,祸害全世界人民,造成美国经济和世界经济停滞不前,人人为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担忧的时候,在美国发生了一个白人警察执法过当,造成黑人弗洛依德死亡事件。此时正是发生在人们为了公共健康、安全,自觉遵守当地政令,闭门自行隔离,少外出的时候。此事引起了一些民众不顾政府禁令,走上街头举行和平抗议游行。最初上街参加者,抱有各种动机的人都有,有的是借机反对种族歧视,有的是在家憋闷时间长了,想借机到大街上“放风”走走,有的是来看热闹等等。但是别有用心的人也就出来,乘火打劫。一个叫做“反法西斯运动”的组织,(英文名简写作ANTIFA),就集结起来掺杂在群众队伍中。还有中领馆的中共特务,也借机组织亲共反川普(特朗普)的华人参与动乱。还有民主党人,也混迹到和平请愿队伍中。这些别有用心的人,借机煽动民族仇恨,煽动暴力,煽动不明真相的民众反对警察、反对川普。他们幕后指使社会渣滓进行打、砸、抢。

这一抗议示威,在幕后指使他们的鬼影作祟下,就如同另一场瘟疫,很快从纽约蔓延到美国各地,又传播到世界其他地方,例如英国、德国丹麦、澳大利亚、加拿大、爱尔兰等十几个国家。这场动乱,又给这个被中共瘟疫危害的地球,带来新的骚乱,给人们心理造成新的恐惧和不安。

为平息美国国内动乱,川普宣布ANTIFA为恐怖组织,我是支持的。因为,这个组织,它的旗帜上就是照搬苏共、中共党旗上的镰刀斧头图案,他们推崇暴力,他们声称反法西斯,是挂羊头卖狗肉。我们可以从自媒体拍摄的暴乱镜头,看到这个组织成员的活动身影。人们看到那些被打砸抢破坏的商场门面,那些被砸毁的玻璃橱窗、那些被洗劫的商店、看到那些之前曾经是文明、繁华的大街,被暴力袭击后,已经变为涂鸦、被垃圾污染的大街。当你看到执勤的白人警察遭受暴力袭击,乃至被黑人暴徒打死的录像,你怎么能相信ANTIFA是一个反法西斯组织。

至于那个弗洛伊德,他并不是一个好人,他是黑人中的败类,是一个有多次犯罪记录的美国社会渣滓。他曾经5次在监狱服刑,这次犯罪被捕,是因为他使用假钞。而造成他死亡的法医验尸报告已经公布,他在被捕之前就是一个被中共瘟疫感染的患者,他的身体疫检呈阳性。他是在白人警员把他按压在地时,呼吸受阻导致心肺病并发而死亡。

在这次暴乱中,人们注意到,前总统奥巴马和小布什是在背后支持暴乱的,他们的言论煽动美国左派势力和民主党人支持暴乱。他们是以反种族歧视为幌子,掩盖他们执政的时候亲共,与中共勾结,姑息养奸,出卖美国人民利益的所作所为。

这场暴乱,幕后的中共黑手和恐怖组织,把暴乱目标引向反川普,反美国华盛顿政府。他们到华盛顿DC白宫前,聚众闹事,在国会和白宫附近打砸抢。放火烧毁“总统教堂”。于是国际舆论哗然。中共也趁机在国内造谣惑众,幸灾乐祸。他们制造谎言,目的是煽动中国民众中不明真相的人,激起他们对美国的民族仇恨。

在这场动乱中,确实有的和平示威者下跪。在被警察局派去维持秩序的警员中,也有下跪的。当然,他为什么面对暴力示威者下跪,不知是何心理。往好里想,也许他不愿激化矛盾使事态扩大,采取了容忍和屈求行为而下跪。

川普总统是如何做的呢?当暴力示威在5月31日包围白宫时,川普仍然坚持在白宫办公。第二天傍晚,他在白宫前的玫瑰园发表讲话,表示他将动用联邦资源来终结”遍及全国的暴乱和违法行为”。讲话后,他突然拿着一本圣经,走出白宫,穿过被暴徒破坏的街道,径直走到被暴徒火烧的总统教堂前,他把圣经举起,说:“我们会让我们国家更伟大,比以前更伟大。你们不久会看到的!”他是在向媒体和美国人民宣示,他一定要平息这场动乱恢复美国正常社会秩序的决心。

对于在这次动乱中,民众游行,和有人下跪。他在推特中写道:“你们可以抗议的东西很多,然而在伟大的美国国旗面前,我看应该笔直站立!最好是敬礼,或把手放在胸前,心怀敬意!但不许抗议!不跪!”

看到川普的这个推特表白,我为川普叫好。这是川普在神的佑护下的仗义执言,他向美国人民发出的正义呼声。

在美国发生的这场动乱中,一切有良知的人,都不会对打砸抢的暴徒认同。在美国国旗下,代表国家执法的警察,以及美国的良民百姓,没有理由给邪恶下跪!

我们也看到,在美国最新的民意测验中的比例显示,拥护川普处理这次动乱所采取的措施,和支持把ANTIFA列为恐怖组织的民众比例,占了压倒多数。

共产邪灵在末法时期出现,它就是干扰人们信仰神的撒旦魔鬼,共产主义的最终目的就是要毁灭人类社会。《九评共产党》告诉我们,中共就是共产邪灵附体的邪教。中共在中国干尽了坏事,对人民犯下了滔天罪行。中共这次向全世界释放瘟疫病毒,已经激起全世界公愤。无论中共在国内监控民众,欺骗民众,还是在国际上制造事端,都是他们在做垂死挣扎。美国川普政府制裁中共,打击犯罪,川普倡导人们信神、维护美国人的普世价值观,号召人们遵守法律,维护正常的社会秩序,这都是正义之举。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徐智勇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