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与正下令让人震惊 将两国推向敌对状态(图)

发表:2020-06-09 1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与正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胞妹、劳动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图片来源:LUONG THAI LINH/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9日讯】近来由于韩国脱北者团体于停战线散发反朝鲜传单,使得朝鲜言不惜关闭两国共同联络事务所,还一度拒接热线,虽然平壤在昨日下午5时有接起热线来电,可是今日又有大动作,该国宣布将自今日中午12时开始切断韩朝之间的所有通信管道。

据韩国《韩联社》报导指出,朝鲜官媒《朝中社》在今日报导称,朝鲜自今日中午12时起,将会全面切断韩朝的联络管道,其中包括了韩朝透过共同联络事务所维持的联络管道、韩朝军方的东西海通信线路、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总部和韩国青瓦台的热线等,上述的联络管道都将会被全面关闭。

平壤为什么会大动作切断韩朝之间的连系?据《朝中社》报导,朝鲜劳动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及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金英哲于会议中下达指示,将要把“对韩国工作”改成为“对敌工作”的重要性,且全面关闭韩朝联络管道的命令。

报导中说,朝鲜此举将是当局所采取的一系列行动中的第一步,因为该国认为无需再与韩国进行面对面的对话或讨论了。

朝中社指称,切断所有联络渠道是因为韩国政府“纵容”对朝鲜的“敌对行为”。

先前朝鲜已表示将关闭设在韩朝边境城市开城的联络办事处,且双方军队之间的通讯管道亦将中止。其实这些沟通设施和安排,都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与韩国总统文在寅在2018年4月至9月连续举行几次峰会之后才建立的。

金与正是名符其实的二把手

2019年7月,朝鲜当局举行了金日成逝世25周年的追悼大会,当时的金与正就坐在金正恩左手边的第4个位置,据此判断,他在党内的权力排名,可能已经进入前10名。金与正在今年初,被任命为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的第一副部长,使她的职权从劳动党宣传煽动部,变成了党组织指导部,让她更靠近权力核心了。

4月11日,朝鲜的劳动党政治局会议上,金与正登上了政治局候补委员的补选名单,让她重返被称是劳动党最高决策团队的政治局,她除了身为第一家庭的象征地位之外,更掌握实际的权力,成为一个名符其实的二把手,正加速巩固其地位。

今年3月,金与正罕见地以本人的名义对外发表谈话,针对朝鲜试射飞弹问题,首次以第一副部长的身分,对韩国政府进行批判,她说:“听说南方的青瓦台喊着‘十分遗憾’、‘要求中断’,这让我方不得不感到惊讶,可说是多管闲事,一个作贼喊捉贼的极致。”韩国延世大学分析员奉英植(Bong Young-shik)表示,金与正是获得金正恩的授权,才会这样说的,金正恩已经允许妹妹成为第二把手了。

在朝鲜历代领导人的妹妹之中,金与正的政治地位是前所未有的。前领导人金正日的妹妹金庆喜曾经任职劳动党秘书,其职位仅止于象征性地位而已。而金与正却亲自参与国政,事实上已成为金正恩的左右手了。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