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名将吁“消灭中共” 官方下禁令 微博急删帖(视频)

发表:2020-06-05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郝海东
2020年6月4日,中国足球名将郝海东发表“新中国联邦宣言”,随即遭到中共政府封杀。(图片来源: Stanley Chou/ALLSPORT)

【看中国2020年6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中国足球名将郝海东4日在郭文贵主导成立的“新中国联邦”(New Federal State of China)中进行宣言,并号召大家一起推翻中国共产党。消息一出引起当局注意,迄今多家大陆媒体已收到有关郝海东的报导禁令,而郝海东的微博内容也已被全部清空。

现年50岁的郝海东曾是中国大咖足球明星,1990年代至2000年代在中国享有盛名,外界都知道他在西班牙拥有住居。今年6月4日“六四”31周年之际,他和妻子、前世界羽毛球冠军叶钊颖现身中国富商郭文贵Youtube的频道,力挺“新中国联邦”的成立,并在宣言中批评中共行径非法、欺骗、邪恶。

郝海东说,“我在这堂堂正正地站出来告诉全世界,告诉中国人,你们不能再受共产党的奴役了”、“他们(中共)会践踏你,他们会蹂躏你,让你没有一点安全感。”“世界上爱好和平、向往善良、自由、法治、民主的所有朋友们,我要告诉你们,我们会把共产党在中国彻底打倒”。

郝海东曾代表中国国家队出赛100多次,2002年带领中国踢进唯独一次世界杯会内赛。他一直都针对社会议题发声,并且批评中国足球,因而受封“郝大炮”,但说要对抗中国共产党此次却是第一次。

郝海东在另一段影片中宣读了长达20多分钟的“新中国联邦宣言”,内容指出,“消灭中共,是正义的需要。中共是共产国际资助的、颠覆了中国合法政府的恐怖组织。其在中国的极权统治已发展为彻底的反人类暴行:无视人权、摧毁人性、践踏民主、违背法制、撕毁合约、血洗香港、杀害藏民、输出腐败、危害全球。”他并说要采取三权分立,以一人一票方式来产生新政府。

路透社报导,关于上述影片,尚不清楚郝海东是在哪里受访。

但香港《苹果日报》报导指出,在郝海东号召大家推翻共产党后,中国多家媒体已收到有关郝海东的报导禁令。郝海东的微博内容已被全部清空。

另在中国问答网站“知乎”上的有关郝海东话题,也陆续遭到移除。

中国《体坛周报》4日下午在微博发文抨击郝,但只敢表示“严厉斥责H姓球员损害中国主权的错误言论”、“从即日起体坛周报将停止对于H姓球员的一切报导”,完全不敢提郝的姓名,许多中国“墙内”网友也搞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疑惑问道,“运动员什么时候只能说体育?”“是谁啊?名字都不该说。”“是孙杨吗?”

郝海东
中国《体坛周报》4日在微博发文批评郝海东。(图片来源:微博)

而中国体育网站“虎扑”4日发出的公告中,曾提及中国前男足球员郝海东在境外社交媒体上发布严重损害中共主权的消息,但随后这则公告又被虎扑删除。

稍早的6月3日,中国境内多家媒体热炒郝海东之子郝润泽在塞尔维亚超级联赛进球首秀,帮主队在比赛中攻入一球逼平对手的消息。当时报导中还引述其父亲郝海东近日在网上的言论,郝润泽说,“没有什么大的影响吧。因为我也没有微博,我也不看他在说什么,或者跟别的网友在说什么。当然,我只希望他说的东西都是正确的,都是实话,那么就没有问题。我也不会去阻止他说什么。我相信他很明白,网上有很多人都会说一些不好的东西,所以也不会对我造成什么影响。”目前部分网站已删除这一报导。

相关消息传出后持续在网络发现,许多海外华人纷纷表示,“这才是真正勇敢的中国人。”“其实中国大陆还有很多有良心的同胞,中共不等如中国。”“偶像,真正的中华人民。” “真汉子,支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