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豪门婚姻破局 何妤玟曝离婚原因(组图)

发表:2020-04-14 0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何妤玟与邵天成结婚8年,两人育有2个女儿,看似家庭幸福美满,12日却无预警爆出年初已与丈夫签字离婚,震惊不少网友。
何妤玟与化工小开邵天成结婚8年,两人育有2个女儿,看似婚姻幸福美满,12日却无预警爆出年初已与丈夫签字离婚,震惊不少网友。(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台湾女星何妤玟2012年嫁给化工小开邵天成,婚后育有2名女儿,何妤玟经常在节目上分享婚姻、亲子关系,12日却无预警爆出年初已与丈夫签字离婚,震惊不少网友。

何妤玟离婚原因:需要陪伴自己的知己

12日,何妤玟透过经纪人发布“离婚声明”,并表示之后彼此仍会互相扶持,共同养育两人的宝贝女儿,强调在她的心中,孩子的爸爸是重要的家人,会永远爱他。

据《联合报》报导,何妤玟透露今年(2020)年初已签字离婚,目前仍与前夫同住一个屋檐下,两个女儿监护权双方共有。何妤玟坦言,与前夫邵天成的爱情渐渐流失,双方需求不同,因此在年初选择分开。“我需要的是一个浪漫情人,一个知己;而他要的是一个太太,和尽责的妈妈,但,我不再适合当他太太了。”

何妤玟与邵天成结婚8年,两人育有2个女儿,看似婚姻幸福美满,婚后的何妤玟也常上节目分享婚姻生活的点滴与妈妈经,不过2年前,何妤玟遭逢丧父,母亲重病,双亲变故让她陷入低潮,虽然前夫有帮忙照顾小孩,但却已无力再负担她的情绪面,时间一久,夫妻渐行渐远。

何妤玟曾在节目透露,由于自己属于高龄产妇,产后子宫下垂,身体留下后遗症,导致“容易频尿”,也影响到丈夫的睡眠。

由于她想要有个陪伴自己说话、散步,以及听她哭泣的人,但另一半只希望她当好一个太太,与尽责的妈妈,几经摩擦与大哭,甚至也去做了婚姻谘商,无奈最终两人还是走上离婚一途。

何妤玟多年来钟情瑜珈。
何妤玟多年来钟情瑜珈。

钟情瑜珈 感受宁静与满足

何妤玟多年来钟情瑜珈,透过瑜珈找到新体悟。先前她曾在脸书透露:“在练习的痛苦里,我开始了解,有些东西半途退出后再重新养成的困难,能诚实的面对自己从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以前轻易可以做到的体位法,现在每次都是在全身发抖肌耐力不足下勉强完成。”

何妤玟说,人不就是拥有敢全然面对自己的勇气跟不放弃决心,“当我每次练习完在大休息后,感受到那份内在的宁静与满足。”

出道27年的何妤玟,1993年推出第一张专辑《情愿是你让我心伤》,因甜美的声音与外表,迅速走红,高中毕业后,顺利考上政治大学阿拉伯语学系,当时为了冲刺演艺事业而放弃了学业。

据《镜周刊》报导,婚前的何妤玟也曾一度沉沦,2000年在香港,遭警方抓到她身上有摇头丸及K仔,香港警察以两项藏毒罪名起诉她,经审讯后,判决何妤玟有罪,罚款3千5百元港币(约13600元台币)。

不具名的前经纪人,对《自由时报》爆料称:当年两人合作,还没结婚的何妤玟不懂事,经常酒后闹事、在医院歇斯底里,常要这位前经纪人收拾烂摊子,“那时真心觉得她没救了,但结婚生女后,因为醉心瑜珈整个人180度转变”,现在的何妤玟体贴、善解人意,更是人人夸赞的好妈妈。听闻她离婚的消息坦言“很心疼”、“替她感到不舍”。

何妤玟声明全文:

我已经在今年初签字离婚,在这之前我们经过许多磨合与努力,也有过争吵与哭泣;最终,我们一致认为和平的分开才是对彼此及孩子最好的决定。我们因为相爱而结合,因了解而分开,卸下了丈夫与妻子的身分,我们反而能更自在舒服的当朋友,而我们也会互相扶持共同养育我们的两个宝贝女儿。在我心中孩子的爸爸是我重要的家人,我永远爱他,也会一辈子尊重他,请大家让我们平静的生活,谢谢你们。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