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老岩壁画中竟出现UFO和外星人(组图)

发表:2020-04-14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古老岩壁画中竟出现UFO和外星人。
古老岩壁画中竟出现UFO和外星人。(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世界各地不断地发现古老的壁画岩画出现UFO外星人,这些震惊世人的证据向我们证明,一个科技更为先进的地外文明曾在我们的地球上出现过。

塔里西山脉峡谷的宇航员壁画

1933年,驻扎在撒哈拉的法军中尉布伦南带领—支侦察队进入了塔里西山脉中的一个无名峡谷,在这荒无人烟的峡谷石壁上发现了大量壁画。

1956年,人们对壁画进行了专门的考察,发现画中记述的是万年前的景象。其中有不少的画是“圆头”人像,画上的人有一个巨大的圆头,厚重笨拙的服饰,有两只眼睛,却没有嘴巴和鼻子。

过去,一直不明白这些画的意思,直到人类发明了宇宙飞船以后才发现,这些圆头人像与现在戴着宇航帽盔和穿着宇航服的宇航员有着惊人的相似。

印度远古岩画的外星人和UFO

科学家在印度人迹罕至的原始丛林中获得神奇的发现。几位人类学家在印度中央邦的偏远山区发现了隐秘的山洞,而洞中墙壁上的远古岩画和符号让专家们为之震惊。

一个身穿宇航服的人形生物清晰可见,红色的宇航服和头盔让人不禁联想到科幻片。除了外星人,画上还有一个飞行的碟状物体,其上面还有一个圆顶,和我们如今偶尔发现的UFO何其相似!

另外,在这个宇航员和飞碟之间还有一个奇怪的螺旋形状物体,仿佛是虫子的蛀洞。也许是在告诉人们,这些外星人是如何来到地球上的。

印度考古学家表示,这样的岩画还是第一次在印度被发现。这也许证明,人类早在几千年前就与外星人进行过接触。

澳大利亚山区的宇航员石刻

在澳大利亚的山区,有的石头上就刻着“光的儿子”。这些“光的儿子”们,头戴着像是密封的宇航帽,帽子上还有像天线一样的东西,身上穿着臃肿的宇航服。

玛雅古城的宇宙飞船石板雕刻

1952年6月5日,人们在墨西哥高原的玛雅古城帕伦克一处神殿的废墟里,发掘出了一块刻有人物和花纹的石板。当时人们仅仅把这当作是玛雅古代神话的雕刻。

但到了六十年代,人们乘坐宇宙飞船进入太空后,那些参与过宇航研究的美国科学家们才恍然大悟:帕伦克那块石板上雕刻的,原来是一幅宇航员驾驶着宇宙飞行器的图画!

虽然经过了图案化的变形,但宇宙飞船的进气口、排气管、操纵杆、脚踏板、方向舵、天线,软管及各种仪表仍清晰可见。这幅图画的照片被送往美国航天中心时,那些宇航专家们无不惊叹,一致认为它就是古代的宇航器。这似乎令人难以置信,但却是确凿的事实。

古老岩壁画中竟出现UFO和外星人
古老岩壁画中出现UFO和外星人的形象。(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贺兰山岩画的宇航员

在中国的贺兰山山岩壁画中还发现了一幅装饰奇特的宇宙人形象。这个宇宙人形壁画在贺兰山北侧第六号地点,离地1.9米,面迎西南方向,高20厘米,宽16厘米,磨刻法制作。

这是一幅唯妙唯肖形态逼真的身着宇航服的天外来客。这位客人的装饰与我们今天地球上身着宇航服的宇航员相比,几乎是如出一辙。

他头戴—顶大且圆的密封式头盔,头盔中间有一个观察孔,头盔连着紧身的连衣裤,双臂自然下垂,双腿直立。依稀可以看到右手提着件东西,给人一种飘然而至之感。

此外,在贺兰山还可以看到一些与此有关的壁画,如在山口北侧第一号地点上部有一似乎头顶圆形天线的人画像,高41厘米,宽19.5厘米,其下部有—个似乎头顶枝状天线的人面像,高47厘米,宽19厘米。

内蒙古阴山山脉的宇航员壁画

在内蒙古阴山山脉的一些岩石壁画上,有许多面容奇怪的,类似人头的画面,有些人头画面的头上还戴着像宇航员似的头盔。在这些画面的周围,还刻有许多天体的形象。

这种画面是否在告诉人们,这些形象是来自其他星球的?

广东罗定的外星人岩画

位于粤桂交界处偏僻山乡道路一侧的一块巨石上发现一处罕见岩画,岩画中有人、马以及星座图案,还有一些类似文字的图案。

特别令人惊奇的是一幅人像图案:头部似戴有“头盔”,头盔一左一右插有两根“羽毛”,中间一根天线状物。

有专家认为此人像图案颇似影视中戴着头盔的外星人,也可能是古代百越土著首领图像,更有专家说,岩画是古代劳动人民确定时间和南位的定时定位器。

今天人们不仅对这些壁画的绘制年代难于稽考,而且对壁画中那些奇形怪状的形象也茫然无知。类似这样的壁画,在世界各地还有许许多多。这种现象,恐怕仅用幻想和巧合是解释不通的。有的人猜测这可能是原始人亲眼见到的外星人宇航员,把他们的形象刻在岩石上的。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