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心败露 他说:向中共叩头将付出极高代价(图)

发表:2020-04-13 07: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國下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湯姆•圖根哈特(Tom Tugendhat)
英国下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汤姆・图根哈特(Tom Tugendhat)。(图片来源:Tolga AKME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12日讯】从中国爆发的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迄今已经蔓延188个国家,疫情非常惨重。日前英国下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汤姆・图根哈特(Tom Tugendhat)于《每日邮报》(Daily Mail)撰文直指,中共政府利用谎言与恐惧来维持权力,若英国继续在经济方面依赖该国,将可能会付出极高的代价。

图根哈特经梳理此场自中国爆发,随后席卷全世界的中共病毒疫情形势后表示,现今的英国,可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考虑与中国(中共政府)之间的关系。

他提出了2个尖锐的问题,在我们要进口中国商品的同时,也要进口中国(中共)的专制价值观体系吗?或应该与其它自由国家进行合作,以减少我们对(中共)这个专制国家日益增长的依赖?

中共政府磕头将会付出巨大代价

图根哈特表示,这次中共病毒疫情,揭示了许多人多年来一直皆了解的事实,也就是我们在经济方面对于中国的依赖及向中国(中共)政府磕头,是要付出非常的大代价的。

他举例:其实,疫情的真相很早就被台湾发现了,他们知道此病毒正在自武汉蔓延出来,并飞抵台湾机场。

图根哈特写道,正由于台湾当局深知疫情的严重性,因而下令进行大规模的检测,及对接触者进行追踪,台湾的抢先布局,为世界其它国家树立了一个典范。

“但可耻的是,世界卫生组织(WHO)却选择了无视台湾这个榜样。该组织总干事助理布鲁斯・艾尔沃德(Bruce Aylward)甚至还拒绝承认台湾的存在,主要是因为北京声称台湾是‘一个中国’的一部分。”

“WHO对于台湾的反应,也凸显书一个事实。毫无疑问地,中国(中共)决心要建立一个以自己为首的世界新秩序,其领导人已于全球范围内进行了规划。”

“中共当局利用‘一带一路’倡议等外交与经济项目,建立一个横跨亚洲、非洲、南美洲及欧洲等庞大基础设施项目。另一方面,世界上有50%的汽车、80%的电脑及90%的电话皆于中国制造。”

“更让人担忧的是,北京当局正在利用技术扩大来对国际安全系统的渗透,并改变互联网的属性。就像华为与中兴这样的电信公司,它们不仅只是全球企业,而且还是国家控制的机构,其目的是要将北京的监控技术编码至世界通信系统之中。”

北京的野心在中共肺炎疫情中暴露出来

图根哈特提出警告,北京政府正在建立客户国,而并非合作伙伴。

他说,有一个最好的例子,即是中共政府于网络上所发起的中共病毒造谣活动,其意图操纵事实,这令北京的野心败露无疑。

图根哈特还列举一系列事实。从2014年以来,中共政府海军下水的新舰艇数,比英国海军所拥有的总数还要多;同时,北京还在有争议的海域建立了军事前哨,试图以武力来改变世界地图。

“实际上,我们从中共病毒事件上学会了很多东西,其中之一包括全球化的真实程度。我们一直都在为北京因为无视科学,而优先考虑贸易,并将世界其它地区的健康置于危险之中的做法,承担了代价。”

他提醒道,目前在这个新的世界里,我们需要新的伙伴,不过我们也应该牢记旧的原则。我们的国际体系,主要是建立于开放贸易与法治的支柱方面,可是这些立国之本正在被动摇。这些原则正遭受到回光返照的中国(中共)的反扑,其将人权和知识产权都视为別扭。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