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手指庞德女郎辞世 享耆寿94岁(组图)

发表:2020-04-07 22: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在007情报员詹姆士庞德(James Bond)系列电影“金手指”(Goldfinger)中,饰演庞德女郎的英国老牌女星奥妮布莱克曼已辞世,享寿94岁。
曾在007情报员詹姆士庞德(James Bond)系列电影“金手指”(Goldfinger)中,饰演庞德女郎的英国老牌女星奥妮布莱克曼已辞世,享寿94岁。(图片来源: Rosie Greenway/Getty Images)

曾在007情报员詹姆士庞德(James Bond)系列电影“金手指”(Goldfinger)饰演庞德女郎的英国老牌女星奥妮布莱克曼Honor Blackman)已辞世,她的家人今天对外证实死讯,奥妮布莱克曼享寿94岁。

据《中央社》引述法新社和“卫报”(The Guardian)报导,奥妮布莱克曼在与史恩康纳莱Sean Connery)合演的1964年007系列第3部电影“金手指”中,饰演“庞德女郎”盖罗尔(Pussy Galore),让当时将近40岁的奥妮布莱克曼声名大噪。

她的家人今天发表声明说:“我们很悲伤地宣布,奥妮布莱克曼已辞世,享寿94岁。她在萨塞克斯郡(Sussex)路峨斯(Lewes)自宅,因自然原因安详离世,家人随侍在侧。”

“除了是一位备受敬爱的母亲和祖母,她也是一位拥有庞大创意天赋的多产演员。”

庞德电影制片人在推特发出声明表示:“奥妮布莱克曼是庞德家族中才华出众,且备受爱戴的成员,我们的心此时此刻与她的家人同在。”
庞德电影制片人在推特发出声明表示:“奥妮布莱克曼是庞德家族中才华出众,且备受爱戴的成员,我们的心此时此刻与她的家人同在。”

庞德电影制片人威尔森(Michael G. Wilson)和布洛克里(Barbara Broccoli)在推特发出声明表示:“一位电影巨星陨落,奥妮布莱克曼在金手指中饰演盖罗尔的形象,将会永留世人心中。”

“她是庞德家族中才华出众,且备受爱戴的成员,我们的心此时此刻与她的家人同在。”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