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仁涛:东京大学教授爆料 十月就知道病毒泄漏(组图)

作者:邢仁涛 发表:2020-04-01 09: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邢仁涛:东京大学教授爆料:十月就知道病毒泄漏。图为2月12日,沈阳生化实验室外2名身穿保护衣的实验室工作人员。
东京大学教授爆料:十月就知道病毒泄漏。图为2月12日,沈阳生化实验室外2名身穿保护衣的实验室工作人员。(图片来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1日讯】把武汉肺炎叫做中共肺炎、其病毒中共病毒,这是非常准确的。因为这个病毒是中共隐瞒、中共欺骗、中共扩散,又是冲着共产党而来,如果任何一个环节没有了中共,都无法造成这次世纪大瘟疫

曾是日本东京大学最年轻的前准教授大泽升平,日前在推特发文说:

说实话,众所周知去年10月在东京大学的教师就传闻从中国的研究所泄漏的病毒造成了周围的生化危机,可是,在内部发出缄口令,被指示不要向外部传播。
我认为要不是东大顾虑中国的话早就有应对,实在令人扼腕。

如果十月份,远在日本东京都知道的话,那么病毒泄漏就很可能在更早的九月份左右。至于泄漏的是否就是这个病毒还是其它病毒,我们就不得而知了。但去年9月18日,武汉突然进行的所谓预防“新冠状病毒”的演习也就说得通了,确实存在某种病毒泄漏的情况。

中共窃取海外基因技术,搞军用病毒研究,毫无道德底线的用活人去做人体病毒试验,研究出各种病毒,用心险恶。虽然这次的病毒是自然产生还是人造的、是无意泄漏还是人为泄漏?都还没有定论,但我们以后就是应该叫武汉肺炎为中共肺炎、中共病毒才是最正确的,也避免我们中国人去顶这个“中国病毒”的污名。(相关阅读:比活摘更凄惨的医学人体试验

东京大学教授爆料,十月就知道病毒泄漏。
东京大学教授爆料,十月就知道病毒泄漏。(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中共的刻意隐瞒欺骗下,造成这个病毒的大流行,未来将会死很多很多人;大陆民众除了赶快存粮、存水外,也要赶快把钱提取出来,换成硬通货存在手里,不要放在银行了;因为全球疫情已在造成经济萧条,大陆再复工也很难有订单,可以预见未来人民币会大幅贬值。

而海外那些亲共的金融银行业也很可能因大量投资到中国,而出现巨额亏损,甚至出现连锁倒闭潮。所以海外朋友也要赶快换成非亲共的银行为好。(相关阅读:世纪瘟疫大爆发前 我们该如何保命?

有人说习近平是大傻子;他不去清算共产党、去做一个没有共产党的开国元首,却非要当共产党的崇祯帝,这确实够傻的。
有人说习近平是大傻子;他本可以去清算共产党、去做一个没有共产党的开国元首,现在却可能要当共产党的崇祯了,这确实令人惋惜。(图片来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至于有人说习近平是大傻子;他本可以去清算共产党、去做一个没有共产党的开国元首,现在却可能要当共产党的崇祯了,这确实令人惋惜。看看大陆,各种自然灾害和人为祸害层出不穷,怎么看都觉得现在真的是天在灭中共;这或许就是“人不治天治”;大难前,如果人能主动去清算罪恶的共产党的话,或许一切都还有希望。否则如果真是老天爷在灭罪恶滔天的中共的话,那大瘟疫、大风、大火、大地震、大洪水等等灾祸或许将接二连三的到来,作为我们每个人来说,还是尽快远离中共,这样在清算中共的时候,我们才会得到平安,否则存了钱粮也没用。 (相关阅读:习近平你再不清算党 党就要杀你了

(二零二零年四月十三日再修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立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