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仓库暂停收送“非必要”商品 新增10万职位(图)

发表:2020-03-18 0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亚马逊(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亚马逊(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3月18日讯】由于中共肺炎疫情蔓延,客户需求的增加,亚马逊宣布将优先考虑在其配送中心内存储医疗用品和“家庭必需品”等高需求产品。由于人们需要在家中隔离自我,以防止新的冠状病毒传播,因此对这些基本产品的需求已经增加。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亚马逊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暂时将将生活必需品、医疗用品和其它高需求产品划分为优先进入配送中心,以便我们可以更快地接收、补充库存并将这些产品运送给客户。”

由于该决定,在4月5日之前,亚马逊将限制供应商(直接亚马逊供应商)和独立卖家将与这些类别不符的任何产品发送到亚马逊仓库。卖家将能够继续依靠亚马逊来销售和运送当前在仓储中心的任何库存。但是,一旦库存用完了,他们将无法依靠亚马逊来存储商品,补充库存或履行订单。

卖家仍然可以选择不使用配送中心在亚马逊上出售商品,前提是他们无需使用亚马逊的服务即可处理商品的存储和运输,但许多小型企业可能缺乏实际管理商品的空间或者拥有他们自己的物流链。

目前运往亚马逊运营中心的所有物品仍将被接受,仓库中现有库存的意味着短缺可能不会立即显现。但是该政策意味着,非必需品将无法在数周内重新进货,供应的耗尽是时间问题。

亚马逊向卖家列出5大项可以持续运送的商品,包括婴儿用品、药妆及家用品、杂货、工业及科学用品、宠物用品,其他商品将不再提供物流仓储服务。

另据CBS新闻报导,随着冠状病毒的传播,亚马逊正计划在美国各地雇用100,000人,以跟上大量的在线订单,并使更多客户在家中购物。

这家在线零售商表示,还将在4月底之前临时将其在其仓库、配送中心和Whole Foods杂货店工作的雇员的时薪提高2美元。英国和其它欧洲国家的小时工也将获得类似的加薪。

负责亚马逊仓库和运送网络的戴夫•克拉克(Dave Clark)表示,“我们看到需求大幅增长,这意味着我们对劳动力需求在今年此时是前所未有的。”

亚马逊本周末表示,大量订单令其运营面临压力。亚马逊警告购物者,获取包裹所需的时间可能比通常的两天更长。并且许多家用清洁用品已售罄,他们正在努力增加库存。

这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公司表示,新增的职位将是专职和兼职混合的工作职位,其中包括送货司机和仓库工人等职位,他们负责打包和运送购物者的订单。

责任编辑:石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