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时空之门:男子从1958年穿越到2006年(视频)(组图)

发表:2020-03-16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乌克兰男子拍摄飞碟后,瞬间从1958年穿越到2006年。
乌克兰男子拍摄飞碟后,瞬间从1958年穿越到2006年。(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科幻影片中,有不少讲述时光隧道的题材,主人翁有幸成为时间旅行者,穿越到过去或未来。然而,这些科幻场景却真的现实中上演了。

2006年4月23日,25岁的年轻人谢尔盖·波诺马伦科(Sergey Ponomarenko),突然出现在乌克兰首都基辅市街头,而他却穿着前苏联时期的老式服装,手里拿着老式相机,一脸疑惑地走在街上。

结果,谢尔盖的穿着引起了警察的注意,他们上前请他出示身份证。警察看完大吃一惊,因为那是上个世纪50年代前苏联使用的证件。上面写着谢尔盖·波诺马伦科,1932年出生于基辅,可他的外表看起来只有20来岁。

谢尔盖向警察解释自己的身份,但却越描越黑,警察认为他精神有问题,最终将他送进了基辅精神病院,并请来了心理学家保罗·克鲁蒂科夫(Pablo Kutrikov)博士进行调查。

谢尔盖告诉博士他当时25岁,出生于1932年。博士让他回忆一下,自己是如何出现在2006年的。

谢尔盖说,当天他从家里走出来,想到市中心散步,顺便拍一些城市风景。他拿起相机出门后,还没走几步,就看到天空中有一个奇怪的大钟状飞行物飘浮着。他当时就把这一幕拍了下来,可是等他一回神,一转身,发现身后完全是另外一个世界,他完全不认识周围的一切,也找不到原来的路。

后来,博士请来一位摄影专家瓦吉姆·莫伊纳(Vadim Pozner)帮他查看谢尔盖的相机胶卷。瓦吉姆说,这胶卷已在上个世纪70年代停产,相机的型号是Yashimaflex,是日本Yashima公司生产的相机。摄影玩家会收藏一些老式相机,但保存程度比不上谢尔盖的这款完好,因为他的相机几乎像新的一样。

后来,从这个胶卷冲洗出的照片里,真的发现谢尔盖所说的“不明飞行物”。它的体形很大,就像人们常说的飞碟。

他看到了体型庞大的不明飞行物,就像人们常说的飞碟。
他看到了体型庞大的不明飞行物,就像人们常说的飞碟。(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此外,谢尔盖拍摄的基辅街景,和现代街景有不少差别,照片右角下显示的是1958年。

一般的胶卷可保存两三年,如果冷冻起来可保存大约二十年。然而,谢尔盖1958年使用的胶卷,在2006年洗出来的照片却依然很新,这个现象令摄影专家深感疑惑。莫非他真是穿越时空而来?

博士和专家继续查看照片,发现里面有一对年轻人的合影。男子是谢尔盖本人,女子则是其女友瓦伦蒂娜·库里什。照片里的谢尔盖,和出现在2006年的他穿着同样的衣服。

2006年4月25日,谢尔盖最后一次与博士谈话后,返回了房间。不久,医护人员竟然发现谢尔盖消失了。警察调阅监视器,发现只有他进入房间的画面,却没有他走出房间的记录。

医护人员说,精神病院的病房窗户都是焊死的,即使打开窗户,也不可能逃得出去,但谢尔盖就这样离奇地消失了。众人猜测只有一种可能,谢尔盖回到了他所在的年代。

于是,照片里的女子,谢尔盖的女友,成了唯一的线索。警方很幸运,终于找到了瓦伦蒂娜。

2006年,瓦伦蒂娜已经74岁了。她翻开自己的相册,里面有一张和谢尔盖的合影,摄于1958年。这张照片和谢尔盖相机里的那张照片一模一样。瓦伦蒂娜惊讶地问博士是从哪里获得那张照片的。

后来,乌克兰电视台播出了探索节目《时间旅行者》(《Путешественниквовремени》),讲述了调查组专家在基辅国立档案馆,找到了一卷1960年谢尔盖接受基辅电台采访的广播录音。

在录音中,他描述了40年多后科技的发展状况,提到了微波炉、无线电话(手机)等。他还提到未来人制造出了使用电池的人工心脏,模拟人体自然脉搏供血。电台主持人听后十分吃惊。

《时间旅行者》纪录片的调查组成员,包括了心理学博士、物理科学院士、摄影专家、警察及其他目击证人,有影像记录、电台音频记录,还有照片为证。

科学家们不断在探索时间旅行这个有趣的话题,相信有一天,穿越时空的秘密会逐渐被揭开,宇宙的更多奥秘会展现在我们面前。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