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患者出院后再发病猝死 官方急删帖(图)

发表:2020-03-06 04: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肺炎
图为李亮出院证明(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0年3月6日讯】中国再现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病人出院后再发病案例。一名湖北武汉确诊患者上月底从方舱医院出院后,突然再发病,送医后不治身亡。

相关消息先由《澎湃新闻》报导,后被多家大陆媒体转载,但相关报导目前统统遭到删除

武汉患者出院后死亡 

家住武汉硚口区的中共肺炎死者妻子梅女士表示,她丈夫李亮今年36岁,2月12日入住汉阳方舱医院,该院开具的证明则显示,李亮经治疗和专家组会诊确认,符合中共肺炎患者出院标准, 26日获准出院。

根据出院指示,李亮入住硚口区汉西三路维也纳酒店接受隔离观察。

梅女士称,李亮入住1、2天后表示嘴巴发干,胃有点胀。 3月2日上午,她与丈夫视像通话时,李亮说不想吃东西,躺在床上也感到全身没力气,站都站不稳,然后很快便挂了线。由于梅女士非常担心丈夫,之后再打电话却怎么也打不通,情急下便致电酒店前台,工作人员叫她不用担心。

数小时后,李亮再与梅女士通电,这时医生刚好巡房,医生告诉她,李亮可能是精神压力大。但后来李亮就被救护车送到附近的医院,当日下午5时8分证实死亡 。

据梅女士提供的武汉市卫健委开出的死亡医学证明书显示,李亮直接死亡原因为中共肺炎,引起死亡的疾病或情况为呼吸道阻塞猝死、呼吸循环衰竭。

根据梅女士提供的多份书面资料,李亮2月25日出院报告显示,经对症支持治疗,李亮体温正常3天以上,呼吸道症状明显好转,连续两次核酸检查阴性,无吸氧指末氧饱和度大于95%,病程超过14天,经专家组评估,准予出院。

据财新网报导,李亮没有医生执照,但他的社会身份是医生,他在骨科康复诊所工作,诊所靠近武汉市中心医院,眼科医生李文亮也曾找他治疗。

汉阳方舱暂停病人出院惹议

报导指出,曾收治李亮的武汉市江岸方舱医院院长杨星海表示,现在汉阳方舱已暂时停止病人出院。 “这不是我们自己停的,是指挥部的要求”。

武汉市江岸方舱医院3月3日也发布紧急通知,根据市防疫指挥部最新通报,指近期出院患者中复发者较多,导致患者重新入院治疗。经医院研究决定,江岸方舱医院从3月5日起对所有在舱拟出院病患抽血加做病毒抗体Ig-M与Ig-G的检查。 (参见:武汉一方舱医院发布《紧急通知》

相关消息引发民间惊慌,网友纷纷留言,“这怎么还突然猝死了,连抢救时间都没有?!至少应该先有点症状吧。”“这时候看到这条新闻的患者,会不会心里咯噔一下…。”“为什么隐瞒?为什么澎湃新闻也删了?还有多少不为人知的秘密?”“像这些出院后去隔离点隔离的患者,会不会被记入治愈病例里面?如果要是也记入的话,那就太误导老百姓了。”“出院标准为什么变了?为了复工?”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