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方舱医院发布《紧急通知》(图)

发表:2020-03-05 2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肺炎
2020年2月17日,一名医务人员在武汉市一家医院检查肺炎患者。(图片来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3月5日讯】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在世界各国爆发,而在疫情发源地的中国,官方报告却称确诊人数持续下降。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中国大陆各地出院的患者频现“复阳现象”。

官媒《人民日报》3月3日引述中国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马晓伟的话称,武汉方舱医院已做到“零感染、零死亡、零回头”。但武汉市江岸方舱医院一名负责人4日向《澎湃新闻》证实,该院发布了一份最新《紧急通知》,指近期出院患者中复发者较多,导致患者重新入院治疗。

经医院研究决定,江岸方舱医院从3月5日起对所有在舱拟出院病患抽血加做病毒抗体Ig-M与Ig-G的检查。

此前,武汉一名36岁的确诊患者从方舱医院出院后,到指定康复点接受隔离,期间突然再发病,送医后不治身亡。

另外,针对越来越多的中共肺炎出院患者出现核酸检测复检阳性的问题,中共官方发布了最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七版)》,将原来诊疗方案中出院患者“应继续进行14天自我健康状况监测”改为“应继续进行14天的隔离管理和健康状况监测”。

但需要注意的是,这类“复阳现象”不仅仅局限在武汉地区。

早于2月21日,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发公告称,一名居住于锦江区望江锦园的中共肺炎患者,出院回家隔离期间,接受核酸复检的结果再次呈现阳性。

2月25日,广东省疾控中心称,广东14%的中共肺炎出院患者出现“复阳现象”。

2月27日,江苏徐州的首例中共肺炎患者出院后再做核酸检测呈阳性,波及至少65人。

据央视报导,3月2日,27省区市新增确诊病例数为“0”,其中,江苏等10个省份连续10天以上“无新增确诊病例”。

但在武汉生活40年的吴先生透露,他在武汉的15位亲友都感染了中共肺炎,3人已去世。

“共产党一开始就撒谎,我所有感染的家人和朋友,他们都面临一个问题,他们(中共)不确认,他们不认为是新冠肺炎。”吴先生指出,他亲戚的诊断书写着,“双肺有感染性病变,通过CT看出呈毛玻璃状”,这是典型中共肺炎症状,但是院方就是不给确诊。

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对外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七版)》中,已新增“病理改变”部分,此部分说明了中共肺炎导致患者的脾肺、心脏,肝脏、胆囊、肾脏、肺门淋巴结、骨髓、血管,还有其它器官都出现了受损。(参见:中国新文件曝:染上中共肺炎 出现惊人的器官受损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