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沪宁再出招 党媒头条:日子过得像蜜甜(图)

发表:2020-02-29 2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掌管文宣系的中共政治局常委王沪宁,身兼中央防控疫情小组的唯一副组长。
掌管文宣系的中共政治局常委王沪宁,身兼中央防控疫情小组的唯一副组长。(图片来源:Elaine Thompson-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2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并未止息,王沪宁掌管的中共文宣系频频出招,大造“形势大好”氛围,继推出捧习颂党的宣传书《大国战“疫”》,29日最大党媒《人民日报》头条竟是“日子过得像蜜一样甜”,被网民再次骂爆。

推特网友今天贴出《人民日报》第一版,头条赫然是《日子过得像蜜一样甜》。网友称:“咋不去武汉看看呢!”

有网友说:“真不要脸!”“他们到底是一群什么生物?他们是病毒?病毒比他们要脸。”还有网友说:“下面一篇标题:一天比一天好。这种反人类反人性反事实反文明反国家的媒体叫媒体么?它和它的举办者们应该活在世界上么?绝对不应该!”

该篇报导是记者“回访”习近平2016年去过的黑龙江省某个村民家庭的采访内容。

当下正是大瘟疫期间,由于中共隐瞒,中共肺炎疫情从中国扩散到世界各地,在中国的重灾区湖北武汉,1月23日封城之后,弥漫死亡气息,民间揭露的感染和死亡人数远超于官方数字。而全国各地大举进行封城封村管制,不仅爆出中共以强制手段隔离民众,各级政府还藉防疫名义“圈钱”,趁火打劫大发国难财,甚至抓捕没有任何症状的民众,带走强制隔离。

在独裁体制之下,已出现人道灾难,湖北就发生多起震惊社会的恶性失助事件。上月29日,湖北省红安县17岁脑瘫少年鄢成,因父亲被隔离而饿死家中;本月13日率先推行战时管制的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大型国企东风汽车铸造厂一名71岁退休职工谭民华,被24日上门测度体温的志愿者发现死于家中,其5、6岁的孙子则独自守着爷爷的尸体估计长达3天,并靠饼干充饥。

知情者叶先生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类似的惨剧,是反映底层老弱病残,在疫情下的生存状态,官方的宣传充满美好的修辞,但实际民众基本是自生自灭。

值得注意的是,中共当局从一开始就公开表示要注重疫情防控期的舆论维稳。掌管文宣的政治局常委王沪宁在这次抗疫中被任命为中央领导小组唯一的小组长,外界认为有深意,显示当局宣传维稳放在极端重要的位置。

在这次党媒头版头条设计“日子过得像蜜一样甜”的三天前,中共官媒26日报导,名为“大国战‘疫’——2020中国阻击新冠肺炎疫情进行中”的图书近期出版,全书10万余字,由中共宣传部、国务院新闻办指导,五洲传播出版社和人民出版社联合紧急编辑制作。未来还将推出英、法、西、俄、阿拉伯语版。

该书内容“讲述”中共如何“有力有效”防控疫情,大赞习近平的所谓“大国领袖的为民情怀”“战略远见和卓越领导力”,将中共打造成“抗疫英雄”。

消息出来后,立刻引发舆论炮轰,斥责当局“不要脸”,有人怀疑中共宣传部“高级黑”捧杀习。

网友:“祖父横毙数日绵,孩童幽梏不见天。武汉眼泪未干日,大国战疫已开宣。”

“这个中宣部不是一般的坏,君上如果智力正常,这种级别的高级黑是会让它万劫不复,史上最号呆的君上。”

政论家陈破空在海外电视节目中批评,王沪宁和环时总编胡锡进他们天天造假消息,天天造孽,俩人应该在秦城监狱待到老,牢底坐穿。

中共十九大后,中宣部长是被视为习近平亲信的黄坤明,而主管文宣的政治局常委是王沪宁,王沪宁被认为是江泽民曾庆红安插进中南海的棋子,历经中共三代党魁,并深受习重用。王因炮制出江“三代表”、胡“发展观”和习的“中国梦”等中共洗脑理论,故号称“三朝国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