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党王炳忠谩骂台女主播“忘本辱华”网友呛爆(图)

发表:2020-02-28 1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安幼琪(左)、张雅琴(右)被中国《人民日报》点名批评
台湾年代新闻主播安幼琪(左)、张雅琴(右)。(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2月28日讯】中国官媒《人民日报》日前公开点名谩骂台湾年代资深主播张雅琴、安幼琪,在台的新党发言人王炳忠也跟进在脸书贴文辱骂二人。27日,张雅琴在新闻节目中也隔空反击王炳忠

台湾《年代新闻》主播张雅琴、安幼琪2人日前二人因报导中国的肺炎疫情真相,受网友赞誉,却被北京官媒《人民日报》点名抨击。

随后,台湾新党青年军王炳忠27日也在网上贴文谩骂张、安两人作为外省二代,“竟忘了自己从哪里来!”他甚至说出,“如果不是台湾光复、两岸同属中国土地,令尊、令堂凭什么来台湾?还能有你今天在台湾羞辱‘中国人’的份”?

对此,张雅琴在27日播报新闻的过程中也毫不客气的给予强力反击。

张雅琴先是痛斥北京官媒不去监督政府,忙着监看台湾媒体,“你们现在不是要好好的监督你们的政府吗?你们在锁定台湾媒体做什么呢?真的是很不长进!我讲的就是《人民日报》”。

对于王炳忠点名开骂,她反呛说,“他到底又在叫什么?我说实在没有花很多时间看,他的意思是说你不要忘记你们祖先哪里人,但是我要跟你讲一件事,我是一个标准的‘芋头蕃薯’,今天就算我爸爸妈妈都来自中国,我也不能够摒弃台湾、心向中国,如果我心向中国,那我就该去中国!王炳忠你干嘛留在台湾呢?你就该去中国,你不是那么爱中国吗?你应该跟他们在一起辛苦的抗疫不是吗!”

最后张雅琴说,“重点是对错,不是你是哪里人,你是哪里人跟事情有什么关系?今天我们身在台湾,我爱台湾我有错吗?”

许多台湾网友也纷纷留言说,“王炳忠应该在中国帮忙抗疫的,他待在台湾喊爱中国真的很滑稽,黄安待在台湾躲疫也都很滑稽可笑的,王炳忠、黄安应该都要捐钱给中国抗疫的,可他们都没有捐钱给他们的祖国。”“你那么喜欢中国、为什么不回去!”“新党很多都在大陆有投资房产,所以他们一定要挺共”。

也有网友直言,“我们骂的是制度跟北京政府....做不好不能骂?连中国人都想骂,只是很多人不敢骂罢了,这跟自己祖先哪里来有什么关系?”

网友说,“新党青年军王炳忠痛批张、安两人忘了自己从哪里来!但王炳忠忘了自己是哪里长大,现在在哪里!查一查台湾国安法、反渗透法,应该很适用于他,不过若判决证实,也不用浪费台湾粮食,就送他回他口中的祖国。”

责任编辑:沐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