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疫情实情 急救医生用“惨烈”形容(图)

作者:邢亚男 发表:2020-02-06 1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肺炎疫情实情,急救医生用“惨烈”形容。
中共肺炎疫情实情,急救医生用“惨烈”形容。(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家2020年2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朱莉、邢亚男采访报导)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2019-nCoV)疫情持续扩散,日前,中国再有多个城市宣布实施“封闭式管理”。疫情发源地武汉的情况更加“惨烈”,日前,武汉市急救中心医师向《看中国》透露,中共肺炎导致死亡人数暴增,有些医院直接用货车将尸体拉走。

武汉急救中心医师曝内幕

2月2日,武汉市急救中心医师王波(化名)在接受《看中国》采访时披露,疫情状况相当惨烈:“开始的时候,第一批发热医院搞了以后,就死了很多人。那些人是没有被确诊。因为确诊必须要用那个检测试剂盒嘛。当时检测试剂盒还没有出来,所以当时的这种状况比较惨烈。”

他告诉记者,连日来,尸体数量剧增,已经无法正常处理,有些医院直接用货车将尸体拉走。他透露,医院的隔离设施形同虚设,患者到医院去隔离其实就是在交叉感染,还有众多染病者在街上走,向外面健康的人传播着病毒

王波还披露了他了解的武汉市所有医院医护人员的感染情况:“医务人员的感染,如果计算一个比例的话,我掌握的情况大概是10%……有些医院他们的医务人员,他1000多个医护人员有100、200个医生(感染),基本上有10%。事实上有些医院可能还超过这个数据。”王波还告诉记者,目前能正常工作的医护人员都处在崩溃边缘。

武汉义士方斌呼吁自救互救

一位名叫方斌的武汉市民,为了了解和向外界披露疫情的真实情况,于2月1日白天,到武汉市多家医院门诊拍摄疫情的实际情况。当他到达武汉市第五医院时,正遇医院运尸,他抵达时看到3具尸体,当他在门诊绕了一圈出来,几分钟时间内,运尸车上的尸体就增加到8具。当晚7时左右,方斌被武汉市公安局抓捕。或许由于方斌在警方抓捕他之前拍摄了视频并发出,当局当夜将方斌释放。

方斌获释后感谢网友的关心与寻找,他呼吁民众自救与互救,他表示被大家营救出来就是最好的例子:“它用国家、集体名义剥夺你生存权时,你无力反抗,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会孤零零地死去,得不到任何人同情。”

军方接管火神山医院 新建医院内部结构曝光

随着感染中共肺炎的患者不断暴增,当局在武汉新建的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近日相继落成。2月2日,1400名军人被运送到武汉,火神山医院由中共军队接管,3号正式启用。社交媒体上,一段视频拍摄介绍了火神山医院的内部结构。画面显示,病房大门只能从外面打开,住在里面的人,无法自由进出;窗户上设有铁栏杆。旅美时事评论员秦鹏发推文表示,由1400名军人管理的这所医院,“会让感染的自生自灭,如果实在救助不过来,军人们会听从上级安排,提前帮助重症病人解除痛苦……”

除此之外,武汉还在三个区临时搭建集装箱式的“方舱医院”,提供3800张床位,这里收治的病人将以轻症为主,即检测呈阳性,但没有无症状或症状不明显的病人。网曝视频显示,“方舱医院”的上千张病床与病床之间完全没有隔间。

新生儿、幼儿感染病毒

2月5日,武汉儿童医院确诊两例新生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最小的确诊宝宝出生仅30小时,该新生儿已出现呼吸急促症状、肺部感染表现。目前,可查询到的大陆各地被确诊感染中共肺炎的儿童病例至少已超过10例。

举办万家宴社区大面积感染

在1月23日武汉封城前的1月18日,武汉市政府在江岸区百步亭社区举办了万家宴活动,吸引4万多个家庭参加。百步亭社区是武汉知名大型社区,共入住13万人。目前该社区多个门栋居民出现发热患者。陆媒财新网报导,2月4日,记者到现场发现,百步亭社区有57个门栋的进口处贴上了“发热门栋”字样。

多市实施封闭管理

疫情迅速向各大城市扩散,浙江省杭州市和乐清市、河南省郑州市、山东省临沂市、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以及江苏省南京市先后宣布实施“封闭式管理”。迄今为止,连同重灾区湖北省在内,至少已有30多座城市采取了人员和交通管制措施。采取最严厉措施的是河南驻马店,其公告显示:自2月4日起,居民小区只保留一个出入口,每户每5天可以1人外出一次采购生活用品。

中方向菲国捐20万口罩

2月3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都于向外界坦言,中国“迫切需要”口罩。同日,菲律宾新闻社(PNA)报导,总统府马拉坎南宫于2日证实中国政府向菲律宾捐出20万个医用口罩。对此,中国网友气愤留言:“自己国民都未够口罩,还要扮大方,领导戴N95,医护只能戴外科口罩,天理何在?何谓爱民如子?”

美国民间物资捐赠第一

2月4日晚间,美国政府的第二批撤侨飞机抵达武汉。飞机上装载了大量医疗物资捐给当地救灾。统计数字显示,民间协助中国对抗中共肺炎方面,美国捐赠排名第一。《华尔街日报》称,这批救援物资是由波音公司和两家美国的宗教组织捐赠,两家宗教团体是犹他州的美国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The Church of Jesus Christ of Latter-day Saints)和北卡罗来纳州的撒玛利亚救援会(Samaritan's Purse)。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