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20周年巡演 自揭低潮“找不到重心”(图)

发表:2020-01-23 1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孙燕姿出道20年,去年她在五月天演唱会上宣布,将在6月启动睽违5年的全新巡演“就在日落以前”,她说:“怎么那么快就过了20年,感觉大家都在20年里做了很多事情,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谢谢你们听我的歌长大,我迫不及待与大家相聚!”


孙燕姿20日有感而发在脸书写下,她在这20多年一路走来的辛酸甘苦。(图片来源:孙燕姿脸书)

孙燕姿突揭低潮“人生找不到重心”

孙燕姿20日有感而发在脸书写下,她在这20多年一路走来的辛酸甘苦,从当年独自拎着行李箱飞来台湾歌唱,日程表填满了上通告、媒体访谈等等,忙碌的生活,渐渐找不到重心,“就这样不断的向前奔跑,过了几年,能崩溃的崩溃,能报导的报导,能收敛的收敛,最后能选择的话,能空则空。”原来她在忙碌的工作下,逼得也想要逃离、找自由,“那个界限有点分不清楚。没有方向,但也没有重量。到最后没有重量,也没有了重心。”

直到遇见先生纳迪姆,结婚、生子,“我的人生找回了重量,也慢慢的建立了重心。就算新的角色让我措手不及,就算觉得自己不会/不够/不优,我继续努力。我的缺陷一目了然。我开始不喜欢台下的我,慢慢的我也不喜欢台上的自己。后面的7年,我学习当母亲。”

她也透露,“我告诉自己这么多年的累积、情绪、爱、暗、满、空,是值得收拾的,这些跌跌撞撞,这些充满人生不同阶段的经历,陪我一起走过的人,值得再次的踮脚。”

孙燕姿拥有丰富的人生感受,她的演唱会的名称,是源自去年7月推出献给歌迷的创作单曲,《守护永恒的爱》里面的一段歌词“就在日落以前,我们会再见面”名称背后的意义来自一句英文谚语:Make hay while the sun shines,希望能透过演唱会,让那么多年来支持和守护她的歌迷朋友们齐集,把握最好的当下,一起感受和享受属于彼此的特别时刻。


孙燕姿十分重视与五月天的合作,去年除了推出单曲,她还化身五月天演唱会第一场的嘉宾。(图片来源:孙燕姿脸书)

孙燕姿新年 休息与家人相聚

去年除了推出单曲,她还化身五月天演唱会第一场的嘉宾,孙燕姿十分重视与五月天的合作,孙燕姿说:“很开心能再次跟五月天合作,他们的歌是人人青春、爱情的象征。”更在2020年第一天加码和五月天合作“温柔”当作新年贺礼,她除了近期也参与跨年演出及联欢晚会,今年黄历新年期间,孙燕姿特别暂时放下手边的工作,和家人欢聚、共享天伦之乐,等待过年后,她将全心投入,为20周年巡演做好准备。(相关阅读:孙燕姿美声合体五月天演唱会2.4万人嗨翻)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