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军升43将 曝惨败于泰国空军内幕(图)

发表:2019-12-14 11: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去年9月考察东北,在辽宁登上直-10武装直升机。(视频截图)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去年9月考察东北,在辽宁登上直-10武装直升机。(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2月14日讯】中共空军昨天(13日)举行晋升将官军衔仪式,共有5人晋升中将、晋升少将38人。近日4场晋衔仪式,习近平已一口气升了139将,外界指是为稳住军队,不过,中共军队因为腐败等原因,实力受质疑。有空军大校日前更大爆中共空军曾与泰国空军联合演习,以0比4惨败。

据大陆“空军发布”微信公号披露,13日下午3时,空军晋升将官军衔仪式在北京举行。空军司令员丁来杭宣读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的中央军委命令,空军政治委员于忠福主持仪式,空军党委常委出席由空军少将军衔晋升为中将军衔的5名将官:空军副司令员郑元林、空军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兼监察委员会主任王成男、东部战区副政治委员兼东部战区空军政治委员钟卫国、西部战区副政治委员兼西部战区空军政治委员姜平、北部战区副政治委员兼北部战区空军政治委员蔡立山。

由空军大校军衔晋升为少将的38名军官:毛云鹏、葛晓飞、胡鹏、韩建明、孙弘、王鹏、刘文力、彭怀东、张方、宋卫、伍治军、叶民胜、徐黄生、尹伟、朱军、文俊飞、张云德、王升平、张勋辉、俞旭龙、范遵生、韩国启、江涛、田宁、王志龙、王献军、胡纪峰、文东、管军、罗志清、雷凯、王大军、张柱祥、褚宏彬、王宝红、叶云、殷卫国、张延辉。

综合大陆官方报导,12月9日、10日、12日连续3场晋衔仪式,已有96人获得晋升。加上这次空军晋衔,一共有139人获得晋升。

评论人士郑中原认为,当下中共面临内忧外患,党内权斗不止,习近平在军中的地位稳不稳还是一个大问题。习近平按例在“八一”前晋升将领还不够,这次突然又晋升大批将领,显示他急于稳住军队。

习近平倚重的军队战斗力受质疑 中共空军大校曝输给泰国

习近平倚重军队,但外界普遍质疑中共军队贪腐问题严重导致战斗力低下。

原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夏业良曾表示,中共军队的腐败相当严重,用来更新武器装备的专用经费被官员挪用,这样的军队怎么能够真正打仗?

中共空军大校李中华12月9日在中国西北工业大学的一次内部演讲被陆媒《新浪网》公开,李中华曝出,中共空军在2015年与泰国空军的联合演习中,以0比4败于泰军,令人大跌眼镜。

据悉,自2015年以来,中泰空军共举办过四场“鹰击”系列演练训练演习,李中华披露的主要涉及中泰“鹰击-2015”联合演习。中共空军在当时派出所谓“王牌”部队“南霸天”所属的苏-27战机、歼-11战机。泰国则使用当时新装备的JAS-39C/D“鹰狮”战机。

英国《空军月刊》次年披露,中方出动2架伊尔-76MD运输机和2架苏-27SK战机、2架苏-27UBK战机、2架歼-11战机,在与泰国空军的第一回合中就以0比4败北。

这一结果在中国网络曾引发热议,有人以苏-27战机老旧、“鹰狮”战机崭新来解释失利的原因。但李中华披露的数据显示,30公里至50公里的攻击成功率泰国占64%,中共仅占14%,50公里以上的成功率泰国占24%,中共为零。

李中华还披露了中共空军很多方面的不足,包括突击机和扫荡机之间战术配合不默契;机动规避盲目;中共很难对付扫荡机,多数情况下,均被扫荡机击落。此外,中共飞行员对规避导弹的研究不深入,对不同距离导弹的规避效果判断不准确;火控和武器系统性能与泰国存在代差;战场信息来源有限等。

李中华表示,泰方空军方面,其作战原则源于北约,战术运用突出实战,主要是注重发挥武器装备中的中远距、多目标攻击的优势。泰军强调先敌攻击、避免近战,大多采用高空、中高空配置;在战术配合上更注重实效,强调信息共享、协同攻防。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