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会计师公会选理事 泛民区选后再胜(图)

作者:张谦 发表:2019-12-12 1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泛民主派挟着“反送中”运动的气势赢得区议会选举后,昨天也在会计师公会理事改选中大胜。
香港泛民主派挟着“反送中”运动的气势赢得区议会选举后,昨天也在会计师公会理事改选中大胜。图为8月份香港会计界首次上街游行反送中,约五千人出席。(图片来源 : 周秀文/看中国摄影图)

【看中国2019年12月12日讯】香港泛民主派挟着“反送中”运动的气势赢得区议会选举后,昨天也在会计师公会理事改选中大胜,在7个理事席位中夺得6席。

星岛日报今天报导,拥有超过4万名会员的会计师公会是本地人数最多的专业团体之一,今年适逢社会气氛紧张,理事选举惹人关注。

报导表示,会计师公会理事会的22个席位当中,有14个席位由会员选出,任期2年,每年选出7人,而今年有15人角逐,当中泛民的“民主进步会计师”派出6人参选,保守派阵营则有7人出选。

据报导,结果泛民6人全部当选,保守派只有1人当选。

报导指出,上届理事选举有6000多人投票,今年却再创高峰,首次有超过1万人投票,而新增票源大部分投给民主派。

香港会计界一向是泛民阵营的地盘,目前透过会计界功能选举进入立法会的议员梁继昌就是泛民人士。此外,选举行政长官的选举委员会中,会计界有30名委员,过去都是泛民的囊中物。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