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出道前模样曝光(组图)

发表:2019-12-07 1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女团TWICE台湾籍成员周子瑜13岁时赴韩国参加征选,并透过选秀节目《SIXTEEN》获得认知,最后成功成为TWICE一员。她出道前在台湾练舞的影片近日曝光,站在老师嘻小瓜(谢文杰)后面跳舞,所有动作全都跟上,实力不容小觑。

今年刚满20岁不久的周子瑜(1999年6月14日生),艺名子瑜(Tzuyu),是在韩国发展的台湾女歌手、舞者,出生于台湾台南市,现为JYP娱乐旗下女子组合TWICE成员之一。2012年,在台南市美思表演艺术中心的成果展被JYP娱乐发掘,于2012年11月前往韩国试镜2次,而成为JYP娱乐的练习生。2015年,参加Mnet与JYP娱乐合作播出的实境节目《SIXTEEN》,于最后一集虽遭淘汰,却因在节目中实力增长最多而成为最终追加成员,因此正式作为TWICE中的一员出道。

子瑜13岁“清纯妹妹头”影片曝光

子瑜出道前,曾是嘻小瓜的学徒,13岁时在他的舞蹈教室学舞,近日曝光的影片中,她站在老师后面,嘻小瓜每个舞步她都跟上,动作俐落且不失美感,加上她当时身高出众,是班上最高的学生,粉丝就表示,子瑜的模样很难不被韩国星探相中。

4日晚间“2019 MAMA(Mnet Asian Music Awards)”颁奖典礼在日本名古屋巨蛋盛大举行。TWICE出席2019MAMA音乐颁奖典礼,场上带来〈Feel Special〉、〈Fancy〉等曲,裸色服装配上流苏饰品,8成员模样十分迷人,她们也拿下“最佳女子团体奖”、“最佳女子团体舞蹈奖”、“Worldwide Fans’Choice”、“Qoo10 FAVORITE FEMALE ARTIST”等殊荣。

Mnet亚洲音乐大奖(Mnet Asian Music Awards,简称:MAMA)是由Mnet Media举办的一个亚洲最大主要年度音乐颁奖礼,其前身为Mnet KM音乐录像带节(Mnet KM Music Video Festival/MKMF)。

2018年美国电影网站“TC Candler”公布“2018世界百大最美脸孔”,韩国女团“TWICE”的台湾籍成员周子瑜拿下亚军,是台湾唯一入榜的女星,更是在亚洲女星中拿下第一名。

子瑜直播“开口说台语”!贴心举动融化台湾粉丝

韩国人气女团TWICE在亚洲拥有超高人气,其中,台湾成员周子瑜因外貌出众,加上甜死人的笑容,是团队里的“门面担当”。1日,她把握表演前的空档,开直播与粉丝互动,聊起最近家里养的猫咪,竟然是用台语帮猫猫取名,网友听到她脱口说出标准台语,纷纷兴奋直呼:“也太亲民了!”

周子瑜在直播中原本是以韩语跟粉丝交流,但当她看到有人用中文问:“你更喜欢猫还是狗?”立刻很有礼貌地转换成中文回应,她笑说,以前的确比较喜欢狗,但自从家里养了猫之后,意外深陷猫咪的魅力,家中共有3只猫,其中,由同一只猫妈妈生的2只幼猫,分别取名Bobo、Bibi,“合在一起叫Bobi!”

熟悉台语的网友,一听便知道是“保庇”的台语,周子瑜深怕韩国粉丝听不懂,还贴心比出双手合十的手势解释,“韩文我不知道怎么说。”看到有网友解答是祈祷的意思时,她也笑了笑答:“有点这种感觉。”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