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超强卡司大集合 杨丞琳寒天跨年倒数(组图)

发表:2019-12-03 15: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台北跨年晚会,特别邀请由全能歌手杨丞琳与歌迷一起倒数迎新年。
2020台北跨年晚会,特别邀请由全能歌手杨丞琳与歌迷一起倒数迎新年。(图片来源:中央社/郭日晓摄)

2020台北跨年晚会2日举办宣传记者会,公布跨年晚会完整卡司,包括魏如萱、茄子蛋、Leo王、周汤豪ØZI、家家、SUPER JUNIOR-D&E等知名歌手外,开场安排摇滚乐团五月天,还特别邀请由全能歌手杨丞琳与歌迷一起倒数迎新年,创作才子吴青峰则是担任压轴表演艺人,并请来黄子佼、LULU担任主持人。

杨丞琳与歌迷一起倒数 黄子佼、LULU担任主持人

宣传记者会上只见杨丞琳一身大红连身洋装现身,看起来相当喜气,她表示已经6年没有上过台北跨年晚会舞台,当天至少会唱2首新歌及多首经典歌曲,并且带动全场大合唱,增添热闹气氛。杨丞琳笑说唱完歌就准备放烟火,“赚到了!就不用站在远方看了。”杨丞琳这次也会和旅英时尚设计师詹朴跨界合作,因为每次唱跨年都会有寒流来,气温都会骤降,所以就特别叮咛重点设计要保暖为主。

黄子佼、LULU则是一身“舞龙舞狮”风格,自嘲要带给民众喜气。黄子佼表示,在各县市漂泊很多年,已经10几年没有在台北主持跨年,如今终于“回家了”,尤其是平常忙于工作,今年与Lulu师徒首度合体主持非常高兴,现场特别送上辣椒与金表,期许跨年夜当天能有好天气。

LULU则透露,自己民国100年有来参加过北市府的跨年,不过当时是在台下看明星,如今换成在台上,距离上次主持台北跨年已经是4年前的事情了。

观传局表示,今年台北跨年晚会以“台北”为主轴,以春夏秋冬为主题,晚会打破以往形式,呈现“春晨-人情”、“夏午-爱情”、“秋昏-亲情”、“冬夜-友情”4大主题,结合时间与情感,呈现台北生活点滴。记者会也抢先曝光“秋昏-亲情”前导VCR,演员高捷一改饰演黑道大哥时的凶狠形象,化身关心女儿的慈祥老爸。至于台北101烟火秀尽管还在设计中,不过保证绝对不会缩水。

同时,今年跨年活动还推出“灯海观巴之旅”,从7日到28日,每周六晚间7时30分及8时30分,从市府东大门搭乘双层观光巴士,可一边享用调酒美食、一边欣赏东区绵延3000公尺的灯海,享受全新跨年体验。

另外,新北欢乐耶诞城“巨星耶诞演唱会”则在12月14日、15日开唱,连续2天将High翻新北市民广场。由黄子佼连续5年担纲主持人。2天压轴卡司分别为金曲歌王萧敬腾、铁肺歌后G.E.M.邓紫棋。还有蔡阿嘎、马叔叔、RJ廉杰克曼、蔡哥、HowHow等5位喜爱音乐的YouTuber,所组成的七月半乐团担任神秘嘉宾。

12月31日晚间6时30分至隔日凌晨1时于华视主频HD、公共电视首播及Astro TV、DATV海外播出,网络平台将于台北旅游网FB及爱奇艺独家播出,广播平台则由台北广播电台同步播出。相关资讯请上台北旅游网(https://www.travel.taipei)或活动官网查询。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