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谍案、五星寺案有惊人雷同 立委点出台湾要害(图)

作者:卢亦新 发表:2019-11-29 1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10月4日国防部出动象征国机国造的IDF经国号战机,并飞越总统府上空,进行双十国庆预演。
立委陈素月认为,国人习于“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分不清“统战”与“国家安全”,当务之急是要尽速“反渗透法”立法,才能确保国家安全。(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9年11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亦新综合报导)近日国际社会因为一位在澳洲投诚的中国间谍王立强而引发莫大动荡,台湾政坛同样掀起波澜,立委陈素月29日表示,“澳洲共谍案”与去年发生的“五星寺事件”有着惊人的雷同,可是国人习于“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分不清“统战”与“国家安全”,当务之急是要尽速“反渗透法”立法,国际情报才能进来,也才能确保国家安全。

共谍案延烧 状似2018“五星寺案”

国际社会如今因为王立强披露的内幕而持续延烧,例如北京当局正在运用各种层面的手段加速对海外的渗透、中共早已系统地全面渗透澳洲,澳洲安全情报组织甚至出面声明,澳洲政府正在认真的调查北京当局企图在国会中安插代理人的传闻。

相关新闻如下:
澳前情报局长:华人应联手抗渗透
澳洲查中国代理人 传间谍已渗透澳国会
澳洲警觉红色渗透 北京官方学者铩羽而归

接连受到北京当局打压国际关系的台湾,同样紧盯此案,同时更因为2020年总统大选即将到来,导致各党派纷纷就此衍生出一连串的相关议题,关于“国家安全”、“防止间谍渗透”、“渗透手段”等话题,更是热议不辍。

根据《自由时报》报导,民进党立委陈素月今日表示,“澳洲共谍案”与去年发生的“五星寺事件”出现惊人的雷同,由此可以看出国人的警觉不够。

因为直到去年9月20日《纽约时报》专题报导“台湾宫庙挂五星旗”,让大家赫然发现彰化碧云禅寺落入统派商人魏明仁手中,被改建成“五星共产庙”的状况后,蔡英文政府这才惊觉“大事不妙”、“红色渗透”的严重性,“彰化之耻”才在彰化县政府的强硬令下,于10月2日拆除完毕。

相关新闻如下:
“五星共产寺”被拆除 魏家拒绝付费原因是......
落跑了?“五星共产寺”魏明仁买机票逃香港了!
红媒宫庙网军 中共对台湾令人心惊的渗透

提及震撼国际的王立强共谍案,陈素月表示,此案是由国外媒体先发动,台湾政府这才能“直捣黄龙”,及时在桃园机场拦住预备出境的“中国创新公司”主席向心。

她强调,“澳洲共谍案”与“五星寺事件”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都由外媒先发动,台湾事后才警觉,中国从来就没有放弃要拿下台湾的野心,国人又习于“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傻傻分不清“统战”和“国家安全”,形成国安漏洞,当务之急是要尽速完成“反渗透法”立法,唯有拿出态度,国际情报才能够源源不绝进来,也才能确保国家安全。

说起令国际哗然的“彰化五星共产庙”,陈素月表示,该寺就位在她的选区,建商魏明仁在2012年取得“碧云禅寺”产权后,就将禅寺改造为“共产主义思想基地”,每天还升起中共五星旗与播放中国国歌,虽然这种“统战作为”早在4年多前就已经开始,但是台湾人居然不觉得“有何不妥”,连检调介入都因为没有“暴力胁迫”而无法可办,魏明仁的“赤色作为”竟还被视为“宪法保障的言论自由”。

她声称,如果没有《纽约时报》的报导,建商魏明仁至今恐怕仍运用寺庙宣扬红色思想、力倡习近平“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甚至还会结合台湾的政治势力,危害国家安全。

陈素月宣称,魏明仁的统战行为,若是出现在动员戡乱时期,会是“唯一死刑”。只是在两岸开放交流之后,他的行为就变成“宪法保障的言论自由”,魏沦为北京统战的棋子已经是昭然若揭,但是却不用接受法律制裁,受到最大的惩罚仅只是“违章被拆除”。

北京当局多方渗透 应速行“反渗透法”

陈素月认为,面对中共对台湾的渗透,台湾人得要自立自强,唯有自助才能人助,现今应尽快通过“反渗透法”,将潜藏在社会各角落的“魏明仁们”揪出来,这样才有法办的依据,国际情报才能进来,保护国家安全。

其实,在“五星共产庙”事件后,后续则有立委王定宇揭露台南市新营区也存在着“共产天后宫”,而该庙庙门的匾额上,甚至以简体字写着“台湾人民共产党,两岸一家过好日子”,由此可见“红色渗透”早已是无处不在,而国人并非浑然不觉,而是将变得习以为常。(详报导:寺庙挂“五星旗”?台南惊现“共产天后宫”)

在北京当局对台湾如此不友好,屡次打压台湾与友邦的关系,甚至早已渗透台湾各社会阶层,台湾当局及在野党岂能毫无反应,岂能没有建立相关的保护措施,当今政治人物应要一起站出来,力提因应措施,遏阻台湾被渗透的危机。(详报导:现行法无法止住渗透 尤美女力推《境外法》反渗透法草案 立院无异议迳付二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