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老祭师揭秘超乎想像的强大史前王国(图)

发表:2019-11-28 0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柏拉图说,亚特兰蒂斯的灭亡是在“一日及悲惨的一夜”发生的,永远的沉入大海。
柏拉图说,亚特兰蒂斯的灭亡是在“一日及悲惨的一夜”发生的,永远的沉入大海。(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们一直在寻找和求证亚特兰蒂斯,在梵蒂冈图书馆中迄今保存的另一批古代手稿中,对大洪水之前曾存在的人类文明也有所谈及。现代科学越来越发现一些沉入海底的古代高度文明建筑。科学家们认为,在大洪灾之前,地球上或许真的存在过一片大陆,这片大陆上已有高度的文明,而在一次全球性的灾难中,这片大陆沉没在大西洋底。科学界沿用了古希腊哲学家柏拉图提出的名字,给这片神秘消失的大陆命名为“亚特兰蒂斯”。

有关亚特兰蒂斯的传说,始于古希腊的哲学之祖──柏拉图。在柏拉图晚年的著作《克里特阿斯》(Critias)和《提迈奥斯》(Timaeus)两本对话录中都有提及。

柏拉图在他的著作《对话录》中,记录着由他的表弟柯里西亚斯所叙述的亚特兰蒂斯的故事。柯里西亚斯是苏格拉底的门生,他曾在对话中三次强调亚特兰蒂斯的真实性。

柯里西亚斯说,故事是他的曾祖父从一位希腊诗人索伦(Solon,约639-559BC)那儿听到的。索伦是古希腊七圣人中最睿智的,索伦在一次埃及之旅时,从埃及老祭师处听到亚特兰蒂斯之说。后人是从柏拉图的著作中才知道“亚特兰蒂斯”这个名字。

强大的王国──亚特兰蒂斯

埃及老祭师是这样描写这个超乎想像的强大王国的:

在地中海西方遥远的大西洋上,有一个以惊异文明自傲的巨大大陆。大陆上出产无数的黄金与白银,所有宫殿都由黄金墙根及白银墙壁的围墙所围绕。宫内墙壁也镶满黄金,金碧辉煌。在那里,文明的发展程度令人难以想像。有设备完善的港埠及船只,还有能够载人飞翔的物体。它的势力不只局限于欧洲,还远及非洲大陆。

当时亚特兰蒂斯的生活非常奢华,因为根本无需用劳力赚取生活,一切都是自动化的,大多数人面貌非常俊美,衣服由珠宝点缀。百姓享尽便利。

亚特兰蒂斯人用脑高达90%,跟动物可轻易沟通,不但制造机器人,也通过基因工程创造出半人半兽的“卡美拉”,还有独角兽也是他们基因改造出来的。整个城市都是机械管理,人不需专门读书,知识可以从特殊装置中吸取,15、16岁小孩的智慧就已超过现在的高等学者。

亚特兰蒂斯的建筑成同心圆状,互相用舰只分隔开。随着越来越深入,身份限制也越严格。在圆环内圈是最重要的庙宇和保留地。城市的建筑美妙的让人感受到了音乐的韵味。镀金的圆屋顶,由于风力和温度的不同,会发出和谐的声音,通常是三个音节。

对于亚特兰蒂斯来说,三是它的重要特征之一,就是线条会重复三次,建筑群由三组类似的建筑组成,三个金字塔组成的塔群。城市的每一层的街道都呈对角线分布,从海滨一角到另一角,在地下还有很多错综复杂的地下长廊。

接两个同心圆层的海洋通道的景观,从城市内部朝外看去,可以看到城市的另一层,亚特兰蒂斯的内海区域。而右边有座灯塔,两座金属雕塑支撑着巨大的灯,背景是天空中的三辆飞车。中心城市的一些庄严建筑,阶梯的最高处,雕塑头上的翅膀显而易见,阶梯通向一座综合院校。在亚特兰蒂斯的艺术中那代表了生生不息,城市的整体设计极尽可能的体现了各种艺术的巅峰。

金子是最常用的建筑材料,城市中心最辉煌的建筑有天文意义,城市的中心地带并非所有人都有权进入,镀金的音乐圆顶是天象馆和其他一些公众建筑。

中心城市到处布满了巨大的山洞,这是支撑的柱子,仔细看可以看到紧贴入口是金牛座的标志,以及男人和公牛。一块祖母绿被精细的雕刻成透明,城市的主要法典写在上面,翻译成不同的语言和土语。祖母绿被安放在一个地下房间严密看守着,那是亚特兰蒂斯最神圣的地方。

离开城市不远的山谷中掩埋着亚特兰蒂斯的国王,这是个很深的山谷,专用作墓地,那些墓碑上记录了人的一生。在这里,不仅埋葬着官员也有艺术家,还有很多已经绝种的史前动物。

在亚特兰蒂斯史前超文明中,最令人注目的科学成就是能源系统。在交通工具上,亚特兰蒂斯人也运用磁能场来驱动类似飞盘的飞行器。

预言家凯西在这方面留下了十分详尽的催眠透视记录。能源系统的中心是磁欧石,它是六面体(横断面是六角形)的巨大圆柱体状的玻璃样物质,它能吸收阳光,将其转变为能源。它被设置在波塞迪亚(亚特兰提斯的首都)太阳宫的中央能源所内,创造出20世纪人类尚未了解的“宇宙能源”,将它集中、增强,以不可直视的强光向世界传播。

1968年,确实在比米尼岛附近海底发现了两座石造建筑。这就是今天被称为“比米尼大墙”的海下遗迹。1969年7月,人们又在北比米尼发现了古代希腊样式的装饰用大理石圆柱。

高度的精神和科学发展

2010年世上有一位能追忆起自己前世在亚特兰蒂斯生活的人,她叫英格丽特本内特。她回忆道,亚特兰蒂斯人具有相当高度的科学发展,比如说运用水晶做为能源。当时一颗巨型的水晶便足以供应整个城市的能源需求,而且水晶也配合着药草与芳香来替人们治疗疾病。最让现代人吃惊的是,这些发展的基础是将精神与物质当做同一性质来看待的。

亚特兰蒂斯人在精神与心灵上的开发,着重于整体和谐的宇宙观,亚特兰蒂斯人运用心灵高度开发的人,作为讯息传递的中继站,其功能就好像现在的卫星接收站一样。也就是说精神已经成为一种有形的媒介,而不是使用电线电缆,纯净的心灵胜过好几尺大的盘型天线。而一般的人运用心灵与动物沟通,如与海豚和麒麟做心灵对话更是稀松平常的事。

亚特兰蒂斯人认为,万事万物都有她存在的价值与对整体的贡献,但对于心灵高度成长的人,是赋予较崇高的社会地位的。所以相较于现代人对儿童才艺的培养,在亚特兰蒂斯的社会里对儿童的教育反而是着重于心灵的成长与开发。对于幼儿的健康成长,仰赖的是心灵培养而不是营养丰富的科学食品。积极向上的想法和振动频率,是这个学习期间的重点。这使灵魂能够达到它最高的潜力。

远离精神、道德下滑

英格丽特本内特回忆说,尽管纯净的心灵胜过一切,积极向上的想法和振动频率可以使灵魂达到它最高的潜力,而发挥最高的智慧,得到很高的崇敬,但因为过度享乐,人们跳舞、聚会、服用迷幻药物,很多人开始远离精神,违背上帝。在整体道德下滑的情况下,也出现科学家为了名利,以改变宇宙基本元素来调节气温净化空气等手段试图充当上帝。许多的智者都对这些行为所导致的后果提出了警告,无奈多数人对于这样的预言听而不闻。

在英格丽特本内特的回忆中,提到亚特兰蒂斯的最后一日,整个地壳的变动造成了地震、海啸和火山爆发,人们在呼喊声与尖叫声中被火焰吞噬、被海水淹没,整个亚特兰蒂斯大陆在极短的时间里消失在海平面上。

在柏拉图的提示中,有这样的话:“在梭伦九千年前左右,海格力斯之柱(直布罗陀海峡)对面,有一个很大的岛,从那里你们可以去其它的岛屿,那些岛屿的对面,就是海洋包围着的一整块陆地,这就是‘亚特兰蒂斯’王国”。

当时,亚特兰蒂斯正要与雅典展开一场大战,没想到亚特兰蒂斯却突然遭遇到地震和水灾,不到一天一夜就完全没入海底,成为希腊人海路远行的阻碍。一个如此强大的王国,一夜之间竟然在地球上消失了。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