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浮尸案很离奇!6疑点:尸体新鲜、水警勤快...(图)

作者:自由时报 发表:2019-11-10 0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浮尸案很离奇!6疑点:尸体新鲜、水警勤快...
15岁少女陈彦霖曾多次参加“反送中”,却溺水而死,死因可疑。(图取自网络)

【看中国2019年11月10日讯】香港反送中持续延烧,警民冲突越演越烈,近日更频传可疑“自杀”事件,其中浮尸案件激增,更让香港民众人心惶惶。有自称是香港消防人员的网友便撰文分析,透露近几个月的浮尸数已是十年来总和,且近期的浮尸案例通常是没人报警,尸体就很快被发现,且尸体新鲜,五官很完整,在尸体变形前就浮上水面,有可能是更早之前就死了。

反送中活动持续4个月以来,香港离奇命案频传,除了自杀案件节节攀升,近来更频传浮尸案件。有民间学者指出,6月12日到9月10日,香港一共有109件自杀案。8月21日到8月31日,自杀案突然飙升至18人,在831太子站事件后,自杀案件更是高达49件。

在浮尸案件中,近期最被外界关注的,则是上月19日失踪的职业训练局香港知专设计学院15岁女学员陈彦霖,因为她生前是训练有素的游泳跳水健将,且在失踪数日后,于上月22日才突然在油塘魔鬼山附近海面被发现,发现时遗体还全裸,引发外界猜疑。

相关事件在引发网友讨论之余,近日网络也出现一篇文章,内容自称是香港消防人员的网友针对浮尸案件分析,提出6点质疑,相关内容也被乡民分享到PTT,包含:
1.做了十几年的消防船经验,近几个月的浮尸数,是十年来总和。
2.以前水警不会做打捞尸体的工作,都是消防人员。水警船只能用手捞,很容易造成遗体不全,有碍调查结果。最近水警却抢着做,令人不解。
3.以前如果有水警打捞尸体,通常放在水警基地后,他们会立即叫救护车接走,但最近水警主动接手,并自己处理打捞的后续工作,忽然变勤快了。
4.以前出动打捞尸体一定是有原因的。通常是收到有人报警,消防收到报警后开始搜索海面,通常需要搜索62小时。最近发现的浮尸案例全部都没有人报警,都没经过海面搜索,就已经发现了尸体。
5.淹死后的尸体,尸体通常会在30小时左右才浮面,但负责打捞海怡女尸的同事透露,尸体新鲜,五官很完整,也就是尸体浸海中的时间不长,大概4-5个小时,这么短时间尸体为何浮出水面?打捞的人推断,可能很早就死了。
6.其实所有消防、水警夜晚上很少会出海打捞尸体,但最近有同事说,看到水警夜晚用车载人到停泊基地,7-8人上一只船,1人上一只船,然后出海。在消防没收到任何要求打捞尸体的报警时,水警他们是怎么知道有尸体要打捞的?

这些内容也引发网友热议,纷纷留言表示“短时间内这么多人自杀 合理质疑”、“真的太多港警预知尸体案”、“真的很难过”、“裸体跳海自杀这实在太鬼扯了,鬼才信港警”,也有人认为“共产党就是故意这样 让港民恐惧 不敢上街”、“超明显的,现在就是根本不演了”、“中共开始私底下锁定目标杀人了”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