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总统的一个坐姿 竟然使他成为网红(组图)

发表:2019-10-31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最近因为一个“高难度的独特坐姿”使他在社交网络上爆红!
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左),最近因为一个“高难度的独特坐姿”使他在社交网络上爆红!图右为:印度尼西亚副总统马鲁夫·阿敏。(图片来源: ADEK BERRY/AFP via Getty Images)

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最近因为一个“高难度的独特坐姿”使他在社交网络上爆红!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印尼频道(CNN Indonesia)介绍,印度总统佐科因为这个特别的坐姿,吸引了全球网民争相模仿,不少网友在社群媒体标注#JokowiChallenge,发起挑战。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Indonesia)的印尼频道介绍,这张照片是当地时间2019年10月23日,地点在雅加达默迪卡宫的台阶上所拍摄的,刚好是佐科在公布2019-2024年任期印尼新内阁名单的同一天,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的身旁还坐着副总统马鲁夫·阿敏。

这张照片是当地时间2019年10月23日,地点在雅加达默迪卡宫的台阶上所拍摄。
这张照片是当地时间2019年10月23日,地点在雅加达默迪卡宫的台阶上所拍摄。(图片来源: ADEK BERRY/AFP via Getty Images)

据悉,宣誓就职连任印尼总统第三天的佐科,当日共任命了包括34名部长、总统办公厅主任、内阁秘书、投资协调委员会主席等在内的新一届内阁成员。由媒体曝光的照片可见:印度总统佐科坐在阶梯上,双腿交叉呈X型,脚尖相互触碰,脚掌实打实地贴地,看起来“很不简单”,引发民众的热议。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印尼频道(CNN Indonesia)报导中指称,许多网友怀疑佐科是如何做到的,因为这样的姿势不是太容易能达到,只有习惯于这种坐姿并且身体柔软的人才能做得到,且如果方法不得当,刻意想要做出这样的姿势,还可能导致脚踝扭伤。

这一高难度动作,随后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网友热议和争相模仿,许多网友在看了佐科的“特殊”坐姿后,也跃跃欲试,不少人在推特上发起了挑战活动,有网友还在帖文中加入标签#挑战佐科(#JokowiChallenge)和#交叉腿挑战(#ChallengeDudukSilang)以及#像我的总统一样坐(#JokowiChallenge和#SitLikeMyPresident)等话题。

有人成功,也有不少人失败,毕竟这个姿势还不是个太容易完成,如果平常没有柔软度的练习,可能很难达到。据悉,当地知名电视明星Anjasmara就成功完成这项挑战,并把照片PO网。他说,自己能够成功,完全是得益于平时有勤练瑜伽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