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韵诗与网红拍片吐心声:香港已成“军政府”(组图)

发表:2019-09-16 19: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艺人何韵诗持续为“反送中”奔波国际,13日来台湾参加“奥斯陆自由论坛”,除了极力呼吁台湾人“保护你们的家、保护你们的自由人权,我们站在一起”之外,私下也跟网红钟明轩合作拍摄影片“香港人请加油!”,并在镜头前吐露心声。

极参与香港社会运动的何韵诗,一向正义敢言,自2014年时她就曾挺身支持占中运动时,且每每香港社会运动,她几乎从不缺席,这次“反送中”游行,更与人民同站第一线,只身挡警察,劝说这些拿着盾牌的镇暴部队,守护港民,还积极奔走国际,登上美国媒体CNN讲出香港人的诉求。何韵诗于2014年她挺身支持占中运动,遭到北京当局封杀至今已经5年了,所有品牌与艺人朋友开始远离她,就连与朋友合影,都会接到对方偷偷私讯说“不要发出来”。(相关阅读:旧金山演说 何韵诗:全世界为港人震撼!

中共”不等于“中国”

网红钟明轩提及:自己最近曾拍摄影片,宣导“中国”与“中共”的分别,因为很多网友会把中国跟中共合在一起讲,在骂对岸不注重人权的时候都会把主词变成中国,说:“中国”不好,“中国”是侵犯人权的地方,可是其实,不是“中国”,而是“中共”的行为。(相关阅读:面对狡猾的中共 何韵诗吁香港这么做

红钟明轩以台湾国民党与民进党比喻,不论现在哪个党执政,这个政党一样不能代表台湾,所以,如果大家要骂中国的时候,应该把主词修正为“中共”。并呼吁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在表达此事时,也常用“中国”称呼,应该及时修正。(相关阅读:何韵诗:中共统战弊多于利 全世界都知道

遭中共封杀5年

何韵诗对此表示相当认同,并在影片中感叹的说到,自己已经不是娱乐圈的人了,透露表示,有中国网友粉丝偷偷私讯她说“我们还是很支持你的!”但毕竟你要他们说出来,他们也是很危险的,所以何韵诗坦言,自己绝对理解中国粉丝的处境。(相关阅读:何韵诗号召反极权“929撑港游行不缺席”

钟明轩询问:何韵诗每次的演唱会开唱,门票都是秒杀,但却因为自己的立场问题,阻断了演艺之路,尤其是受到中共封杀之后,甚至导致工作收入大幅度缩水,钟明轩询问她是否觉得可惜,“因为那些钱应该可以买房子了”。对此,何韵诗也直言,曾有中国粉丝询问“什么时候才能再来中国大陆办演唱会?”她也表示相当无奈,因为,这也不是她的决定,因为自己早就是中共的“黑名单”,这5年来,所有的品牌甚至所有的艺人都远离她。

中国粉丝和艺人朋友,刻意保持界线,就是怕被大陆网友攻击。

何韵诗透露,自己最近就有很深刻的感受,演艺圈中的好友最近办演唱会,这些艺人都会有很多的担心,明轩询问她是否因此偷偷的哭?何韵诗坦言:哭都哭过了,但更可悲的地方并不是好友怎么对待她,而是他们对于中共的打压,那么害怕,甚至就连跟你拍个照片,都会想来想去,甚至事后还曾接到对方偷偷私讯说“不要发出来”。(相关阅读:港警大搜捕 何韵诗发文怒斥:不可理喻

对于自己被中共打压而损失了不少收入,何韵诗并不觉得可惜,反而替其他人感叹“他们损失了自由”。何韵诗举例曾有个艺人只是点赞了她的照片,就被中国网友群起围剿,甚至被贴标签说:“你Like她的照片,你就是‘港独’了”,钟明轩听闻后用台语感叹“没水准啦”,何韵诗也随着说了一次“没水准啦!”,钟明轩还搞笑的对何韵诗表示:“你也是满适合走娱乐线的”接着才讨论更敏感的话题。

香港现状宛若“活在透明的监狱里”

何韵诗分享反送中的心路历程,形容被催泪瓦斯攻击已经是香港人的日常,“香港几乎已经变成一个军政府,警察有全部的权利,把任何人抓起来打,跑到地铁里面打人,到公车上随便抓人、查身份、查他们的袋子”,钟明轩听闻感叹“完全就是活在透明的监狱里”。(相关阅读:港警情绪激化 黄秋生杜汶泽何韵诗齐声谴责

对于香港人不断呼吁台湾人关注“反送中”事件,何韵诗认为,“(因为)明年大选是非常重要的一次”,钟明轩也回应,他关注的社群媒体也都强调“2020年可能是台湾最后一次的‘真选举’”。

谈台湾政治“名产”2人笑翻了

钟明轩还开玩笑的问何韵诗,知不知道台湾“政治特产”是“Korea Fish”。何韵诗一开始还傻楞,停顿了几秒后,才意会过来“Korea Fish”是指韩国瑜,钟明轩再问她“是不是Korea Fish的粉丝”,何韵诗当下笑喷坚定的回应“当然不是,我怎么可能是”,网红钟明轩:“那就好,可以坐近一点。”

网红钟明轩最后也向粉丝喊话:“2020年,如果满20岁有投票权的人,就出去投票。”香港艺人何韵诗:“一定要。”

最后何韵诗也呼吁大家29日下午3点到立法院旁,参加“929台港大游行:撑港.反极权”游行,一起声援香港。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