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回报兄弟恩 亲揭刘畊宏义气暖举(图)

发表:2019-10-10 1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艺人周杰伦“周董”在演艺圈好人缘,公认最会照顾其他朋友艺人,在好友中又属与刘畊宏交情特别深厚,使得一些网友常常酸言酸语地说刘畊宏总是巴着周董。而7日正值刘畊宏47岁生日,周董亲揭不为人知的秘密,原来这一切珍贵的情谊,背后藏有令人感动的故事!


刘畊宏47岁生日。(图片来源:刘畊宏脸书撷图)

周杰伦亲揭刘畊宏的兄弟恩

许多人会以表面现实来判断事情,而不明究竟。当周董成名后,刘畊宏常在他的团队中担任要职,渐而开始有人质疑他是否老是依赖周董走捷径等。

事实上并非如此,周杰伦日前在IG透露,“想当年,我还不是Sony唱片艺人的时候,在一次表演的彩排,决定我可不可以上台表演,我当时唱着还未发表的〈黑色幽默〉,因为唱歌总是唱不清,可能也因为当时紧张吧,唱的很小声,当大人们准备拒绝的时刻,这位仁兄请大人们再给我一次机会”。

就在演出结束前,他被告知可以再唱一次,这令周杰伦备加珍惜。于是他把自己的全部情感与功力都融入了歌曲的演绎中,结果非常成功。也是这一次演唱,为他争取到了后来难能可贵的发唱片机会。周董永远记得他的人生改变是刘畊宏争取来的。

不仅如此,细说当年刘畊宏和周杰伦都是吴宗宪旗下的艺人。周杰伦认识刘畊宏的时候是个穷小子,而刘畊宏已经是一名歌手,那时候刘畊宏载着他到处游玩,并且供给周杰伦吃的穿的,非常照顾他。当年周杰伦住的离公司比较远,刘畊宏家离得近,所以周杰伦干脆就住在刘畊宏家。

有一次,刘畊宏家里浴室发生过煤气泄漏事件,导致2人差一点中毒倒下。2人一起死里逃生,也称得上是“生死之交”了。他们一起写歌一起打篮球,周杰伦与刘畊宏一路走来,一直是患难见真情,互相扶持。连吴宗宪本人都说,“畊宏对杰伦的帮助,比我对杰伦的还大。”刘畊宏更是周杰伦走向成功背后的有力推手与关键人物。


只要一有机会,周杰伦就会拉着刘畊宏一起合作打拚。(图片来源:刘畊宏脸书撷图)

周杰伦的感恩回报

周杰伦至今都还记得,当年刘畊宏对他的鼓励:“在我耳边说,大声唱出来,不要怕”,字字句句表露出感激之情,他还幽默地说:“我想…这就是所谓的兄弟吧,如今,该我照顾你了,哈哈哈,说得你好像很老了,祝演艺圈最壮的爸爸生日快乐。”

周杰伦走红后,不忘提携自己的好兄弟。只要一有机会,就会拉着刘畊宏一起合作打拚。2002年周杰伦正筹备自己的新专辑《八度空间》,恰逢刘畊宏处于入不敷出的经济窘境,周杰伦马上向刘畊宏邀请为自己的新专辑写歌。刘畊宏创作曲《回到过去》,也让周董专辑大卖暴红,并获得当年“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国语歌曲奖金奖”,周杰伦为回馈他,支付了一大笔丰厚的酬金,这笔天价酬劳,足够他生活四年的所有费用。

之后周杰伦拍电影《天台》时,请刘畊宏担任制片总监;刘畊宏经营健身房时,周杰伦二话不说免费代言。甚至在刘畊宏结婚时,他也担任伴郎,直到现在还是刘畊宏三个孩子们的干爹呢!当然2015年周杰伦结婚,他也邀请刘畊宏到英国参加,不收礼金,并且支付一切费用。


刘畊宏携全家出动支持好朋友的演唱会,并且帮他看护孩子们,兄弟情令人感动。(图片来源:刘畊宏脸书撷图)

今年刘畊宏带着全家人出国度假了,他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眼尖的网友发现周杰伦的儿女小周周(Hathaway)和Romeo也在其中,查对这段时间,周杰伦恰好在拉斯维加斯开演唱会,刘畊宏携全家出动支持好朋友的演唱会,并且帮他看护孩子们,兄弟情令人感动。

对于周杰伦真情报恩,刘畊宏的义气付出,连昆凌都有感而发,留言,“太感动了!”,许多网友们也因此恍然大悟,直呼,“好感动的故事……人生有这样的兄弟,真好”、“这兄弟太有义气了”、“好兄弟一辈子”、“滴水之恩涌泉相报”、“难得的兄弟情”。两人真诚友谊,再为演艺圈留下一段佳话。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